2008-03-13 00:21:16荊棘いちご

鴿子

今天我帶著妳跟妳表姊去龍濱路找工作!
一開始我想說妳堂姊家就在龍濱路!

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而且禮拜二我才帶妳經過那邊而已!
今天陪妳們找工作還滿開心的!!

走堤防過來時~妳表姊一度跟不上我的車!
而且我還是載人~~還好我車是跑尾速的~

今天載妳~表只最高只到90!!不知道沒載人~可以飆到多少!?
後來離開龍濱路要來我家的時候~

我把車騎出來後!突然就直接騎走!還好妳表姊跟妳有出聲叫我~
不然我就忘記載妳~把妳丟在那了!!
真的很對不起~把妳給遺忘掉了

我走堤防第一次載人騎這麼快~不知道妳習不習慣!
禮拜二妳說~妳不喜歡騎漫車~所以我今天幾乎一路都騎快車
不知道妳有沒有開心到~~還是覺得刺激到!

不過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載人騎這麼快!
很耗油~本來油箱的油還有3分之2的油~
騎完堤防那一段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
之後油箱的油只剩下2分之1...騎快車果然不好~

本來是預計一個禮拜加一次油~
我想過個一兩天就要再加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