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23:31:29風舲鳳梨

My 兩性經驗哲學

感謝總是在我身邊的老謝

有感恩的心一切都會變得美麗

其實沒有什麼撇步

也可能是我比較另類不會去管男朋友怎樣

知道珍惜的人就會留著

皮癢的就會去找一個會管死死的女朋友

 

大家都說我是個穿粉紅雪紡紗飄來飄去的女孩兒

應該會尖叫聲音很嗲的女生

不過沒想到不是

我是很有想法 會穿著粉紅色大罵髒話很跳tone的人

是環境造就我這個人吧

不過只有在他面前才是小公主

 

對我來說有些女生太小題大做

連我都受不了

抽菸 是一種社交 會不會死跟抽菸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爹娘抽了大半輩子現在還沒死

喝酒 是一種應酬 沒有應酬哪來的生意

會不會死也沒有太大關係

我爹娘每個禮拜喝酒熬夜沒怎樣 我奶奶卻得了肝癌

看妹 美好的事物不是就要好好欣賞 反而是我看到正妹會看比他久 比較檳榔妹的奶我比他有興趣

從來不查發票手機電腦 因為如果不能信任就不要在一起了

找小三 如果她比我正就會成全你 但是不要騙我不要想兩者兼得 而且不要是男的

難道我比一個男的還不如嗎?起碼我有的器官他沒有

 

我受不了讀書人好像是從國中就奠定的觀念

該死的處女情結也滾 是愛那層膜還是愛這個人

有點社會經驗醒醒好不好

不要有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想法

只要透露出一點點公正世界信念 馬上就掰了

 

在公共場合給男人一點面子

我受不了歇斯底里潑婦罵街的女人

也看過很多昭告她男人的朋友"不要帶壞他男人"的女人

拜託~那讓他很沒面子被笑妻管嚴

如果可以當一個 讓他朋友都說"你老婆怎麼這麼好"的女人 妳就贏了

有不識相還不知道珍惜的男人 就放他去

因為那不是妳的

有天他會知道妳的好

後悔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頭髮甩甩瀟灑的離開

小三們 不要以為妳贏了

妳只是個出軌的工具 是男人證明自己還有魅力的工具

他會這樣對老婆 有天也會這樣對妳

他會為了妳離婚 有天他也會為了別的女人離開妳

除非妳背著他再跟他最好的朋友上床 哈~我只能說這招狠妳贏了! 

但這個男人也得到報應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