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4:00:36光影下,凝

趕快來趕快走

 
夜深人靜,一點點聲響格外清脆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晚還沒睡了

一句話說的好

「寂寞殺死一隻貓」

我這隻貓已經在苟延殘喘了

 

 

我是被什麼殺呢?

答案下集揭曉...

 

 

拜託,我可愛的子宮

快點讓你的內膜剝落吧..

不然我的經前躁鬱症不知道要蔓延多久了..

再這樣下去被我波及的人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今天腦子壞了

連我媽都嗆了還嗆了老闆娘

只要一天月經不來我的情緒就會多一天不穩

快點

我連睡眠都跟著不正常呢

現在是什麼時間?

是夜店要打烊的時間ㄝ

救救我吧

月經真是討厭的東西

讓我臉上長了痘子還出油

現在又讓我脾氣暴躁加水腫

你好意思阿你你你你你好意思啊!ˋˊ

我都快從躁鬱變憂鬱了

 

 

 

 

祝福我,快

上一篇:洄瀾行

下一篇:夏曲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