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30:21光影下,凝

洄瀾行

 

歡樂滿滿的花蓮遊歸來了

一路上除了歡笑還是歡笑

感謝大家的配合

這三天下來過的十分愜意也十分歡樂

我們的笑容和腳印在花蓮各處灑下

晴朗的天空

雪白的浪花

好吃的食物

可愛的狗狗

歡樂的笑容

白痴的對話

都在我們這次的回憶裡,滿滿豐收

感謝Wei哥熱情的作了三天司機

感覺就很疲憊,但是你還是笑容滿分

oh,真是愛你

沒有你我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呵呵

 

民宿們都好可愛又好舒服

煙囪的小木屋更讓我們愛不釋手

如果可以多希望在那多待幾天

想過著花蓮人所謂的慢步調生活

那木頭的香味簡直就把我迷倒了

雖然說這三天我睡沒超過十小時

雖然我老是沒辦法睡好

雖然這三天曬的我頭很昏

但是都不敵我對花蓮的熱情

因為這裡太美好了

是不是?

 

 

很美好的一場旅行

讓人一再回味

這樣的美好何時會再有?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上一篇:翹屁屁跌倒了

下一篇:趕快來趕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