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9:05:27光影下,凝

家裡沒大人







這幾天媽咪不在家

所以這幾天都是我在張羅我跟老弟的生活

這兩天呢

早餐都是健康蔬果捲+美顏薏仁漿=健康滿分!!

但是昨天中午我在睡覺

所以我老弟很視相的跑去炮了泡麵

然後晚餐就吃藥膳涮羊肉飯拉

超好吃

但是老弟吃的哀哀叫

因為太燙了

 

昨天晚上跑去洗車

洗到了晚上12點多才回家=  =

洗到我的手超乾的

但是看到她乾乾淨淨心情就好好

打蠟打的滿手都是蠟

但是!!

今天早上載我老弟去上課

我發現..我的屁股被ㄎㄟˇ到了

掉了一塊還蠻明顯的漆

害我有一點想罵人的衝動

到底是誰開車技術這麼差

路這麼大條也會ㄎㄟˇ到

我實在太生氣了!!!!!!!!!

受不了

車子停哪都不安全

把她扛上我家陽臺好了

生氣..

 

 

喔,對了

那今天午餐晚餐要吃什麼呢?

好想煮玉米濃湯喔

但是好胖ˊˋ

我乖乖吃我的菜好了

 

 

哪這麼多無奈阿

討厭ˋˊ

上一篇:貂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