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2:14:10光影下,凝

貂蟬

 
昨天我兩點多才睡覺

睡前和貂蟬玩樂了一下

我發現他的左眼似乎睜不大開

看起來腫腫的紅紅的

當下的我心疼起來了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載媽咪去車站

又回來載老弟去上課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但是獸醫院還沒開

只好等到了下午才帶他去看

 

原來眼睛又發炎感染了

這小孩老愛抓眼睛

受傷了吼

就是他要媽咪心疼的

每次我們吃什麼妳都有得吃

哪隻老鼠像妳這麼好命啊!?

妳真是吃過天下美味了

妳阿罵這麼疼你

妳卻老愛咬你阿罵的手

妳是想跟阿罵示好嗎

雖然阿罵老愛罵妳又愛欺負妳

但卻也很疼妳

每天一早都會餵妳吃水果餅乾

不管吃什麼都會想到妳

難怪妳跟阿罵一起變胖了

妳都48公克了

阿罵怕妳熱還會拿冰塊涼水給妳吃

舅舅罵妳熱還都把妳帶進房間吹冷氣

妳說哪隻老鼠像妳一樣

 

今天醫生說妳老了..

害我心裡默默的顫抖一下

對,妳老了 我一直都知道

但我也一直不想承認

偏偏妳的壽命只有兩年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陪妳玩陪妳睡

其他的我都不想想了

只要妳好好的就好

 

 

上一篇:爸爸節

下一篇:家裡沒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