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50:30光影下,凝

這一劃,是否有我心痛深

我以為...卻不然

    對我來說,對你來說..。




















沒有一個隻字片語,能來表達我的心情
 我能怪什麼?或者是能怨什麼

我不想說..或許默默沉澱會是好的吧
對於該拿出什麼心情來,我根本不想思考..
任憑旁人都看的出我的落寞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天才會如此的安排
只是被遺忘的小孩罷了,所以也不必被在意
一路走來坎坎坷坷..連眼淚都不配流
我不想計較了。























再怎麼樣只是折磨自己而已,算了吧..

上一篇:seven。

下一篇:不用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