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45:43光影下,凝

seven。

時間剛過的沒多久,三月三十號了。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個月了。
在這些日子來,我們或許又長大些了
有笑、有淚、有爭吵..









最喜歡在你懷裡叫你一聲寶貝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叫你一生寶貝
或許我們心中都還有些不安定
但是,我們該相知相習..
我不曉得我們還有多久的路可以走下去
在我心裡面,隨時準備著分手的話語和冷靜
我害怕對我來說的突如其來



如果總有一天我們注定是要分開
我不會任意在你面前流下眼淚...











接下來你就有可能要去當兵了
感覺似乎是久遠的
但是其實,隨便一封掛號信都可能將你從我身邊帶走
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面對你要去當兵..心裡面,好複雜
有多少日子的想念和孤獨要我自己去面對
只要想到這些,內心就開始難熬






























寶貝,讓我叫你一生寶貝
還有多久我不知道,就當是一生吧。

如果,有那麼步上紅毯的一天
請答應我,要真的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不要讓我捧這眼淚過剩下輩子












不要放棄你自己,我陪你加油。

上一篇:無處

下一篇:這一劃,是否有我心痛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