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10:29迷糊飛翔~

面試

話說昨天去面試...呃!?我昨天忙著打電動,沒啥時間上網,

雖然有狠狠地待在LCD前面超過6個鐘頭,嘿嘿!



面試的地點在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到了,

況且我的長腿漫步僅須兩分鐘即可順利抵達目的地,

(偷笑的人,我只能說你好幾天沒刷的黃板牙露出來了。)

為了給主管第一個好印象,10點的約,我可是7點半就起床,

其實,最主要還是怕迷路!@$#

沒辦法,誰叫老媽什麼東西都生給我,就是沒把衛星導航裝進腦袋瓜裡,

害我總是分不清東南西北,

如果是平面的地圖我倒還能應付,想當初我的地理考得還不賴呢。

可惜啊!地球是圓的、該死的立體,

沒辦法只好早點出門,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昨天下午在金石堂看到一本書,

書名好像叫做是「XX是平的」,

Sorry~我忘了XX是「大地」還是「地球」??

但好像不是造福路痴用的道路指南,應該是財經書籍或是勵志之類的。



大約九點十五分左右就找到通知面試的公司了,

偷偷溜上五樓,光看外觀還誤以為闖入賊窟,

因為沒有一般亮麗清潔的高樓,反而像是住了十年以上的小公寓,

嚇得我一度想腳底抹油,避免自己成為隔天新聞版標題女主角,

「暑期工讀危險多,一名女學生慘遭OO」,

但是為了避免在家當米蟲,每天被迫接收老媽鄙視的眼神,

(真懷疑是不是她親生的咧?!)

10點鐘面試時間一到,我仍舊硬著頭皮進去,

好險接待我的是個女工讀生,人滿親切的,

而且直接就是錄取,員工表格填一填,7/1就可以正式上班了。

至於工作內容,雖然她說得很清楚,我卻聽得霧撒撒,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只是,要到7/1才能離開這個可怕的家,

實在是...太久了!

上一篇:面試通知

下一篇:路痴闖天關 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