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53:34迷糊飛翔~

Day 1

九點四十五分開始早會,

老姐一直強調不要太早到,不然要幫忙推貨架,

我本來心裡還滴咕著這傢伙未免也太冷眼旁觀了吧!

沒想到,這一切根本是他們公司根深蒂固的陋習。



大概是企管唸多了吧?從基本的企管組織概論到國際企管,

一個公司的組織大致上不就是照課本上的組織圖拼湊剪貼而成的嗎?

難怪,能待在這間公司超過三個月的英勇鬥士屈指可數,

我本來打算中午就要翹頭了,

可是看在老姐的面子上,硬是撐到了五點半,

拖著腰酸背痛腳抽筋手扭傷眼脫窗的殘破軀殼回家,

才剛跟老媽開口說不想做了,

就劈哩啪啦的回倒整桶4L強酸口水,搞得滿身狼狽,

加上講話夾刀帶刺的A錢大王阿姨的推波助瀾之下,

逼不得已只有開口允諾再做三天試試看,

唉~希望明天真的會好過一點。



我這個人就是賤,

以後應該會常常換工作吧!

看到不順眼的規範就想擊碎,聽聞不公平的教條就想忽略,

發現不合理的界限就想跨越,感覺不適切的待遇就想撤退,

反覆思考我阿姨說的一句話:

「管他制度多爛、理他主管多差,你的任務不過是賺錢罷了!」



老天保佑,我能在那個地方苟延殘喘地撐過三個月。



(PS.新聞台竟然偷偷換新版了,搞得跟無名一樣!?唉~)

上一篇:急死太監

下一篇:面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