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0:13:49卡拉蒙

年終回顧

時間過的還真快 今天已經是09年最後ㄧ天了
想想今年過的還真算有點精彩 雖然不全是好的

上半年在瘋狂的加班與跟貓咪東奔西跑中度過 雖然疲累但是是愉快的
下半年的心情就不是那麼優了 和貓咪的分開讓我心裡有點失落
不過真讓我非常不優的是那該死的男人!你他媽真弄到我了! 
這著實讓我意志消沉了好久
還好年底ㄧ連串的聚會活動讓我心情放鬆了不少
也算是個好END

當然 今年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過生日吃飯被抓包 你們偷笑的表情真賊
。我的負債增加了幾十萬 為了老媽 我可以
。第一次到集集 看來只要給我地圖哪邊我都能開去
。第一次到新竹 交通亂到我不想再去第二次(雖然還是去了)
。往年4-5月都會去一趟三義 今年去了六福村
。呆妃生了個女兒ㄋ 真可喜可賀~
。88風災幾乎是跟外界隔離兩天 原來災情這麼嚴重
。和貓咪分開 雖然這是協議 但我還是止不住的失落
。玩了5年的魔獸終於膩了 等明年底的資料片吧
。小朋友去了美國念書 雖然這跟我沒啥關係
。小笨童打算明年結婚 這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旭官回台了 你總是在我身邊需要人的時候回來
。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會 VGL太有梗了!
。盼了近10年的墾丁之旅 我真的很感動
。中國風的聖誕趴 在餐廳玩更是有梗阿
。樂透彩.刮刮樂 全年中獎次數:0 持續中

特別想提出來講的是 我變瘦了 而且是瘦很多
對此再次的強調 我不是為情消瘦 真的為情體重只會激增...
ㄧ個契機 讓我開始了不健康的飲食法 多量少餐
加上我鍛鍊腹肌的滾輪玩的很勤 所以虛胖的體重就這麼直直落
到現在 目前體重大概在80~81KG 真的是優阿XD
這樣的數字大概也是近10年沒看過了

不免俗的還是想表達一些感謝
感謝貓咪 在我失戀的時候給我鼓勵 還有這ㄧ年多的相陪
你給我的全是開心與感動 我覺得我很幸運這些日子有妳的陪伴 

感謝旭官 無論是上次或這次 你總是在我感情有問題的時候回來 雖然都是巧合
有你的陪伴 至少我比較不會讓自己陷入情緒裡
我們的聚會我知道只要問你ㄧ句就好 你是最不用我費心的
你這次回台定居 我們都很高興 至少我很高興

感謝JOANNA 妳的關心 我感受的到
妳那一針見血的意見跟評論 真的很受用(有時候也真的滿痛的)
幾乎有問題我都會先想問妳的意見跟建議 
對妳 我是依賴的

感謝我的好友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達成心中所願~

 

 


我的新年願望? 其實每年都是ㄧ樣的

"我想找個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