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29:54卡拉蒙

2012

因為公司裡的一些原因,這次的休假連休了四天
難得連休四天都宅在家裡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今天(第一天)就好友去看了最近很熱門的電影 - 2012
(我承認本來是要約可愛的美眉一起看的,結果美眉看過了...)

不得不說這是部不錯、好看的電影,兩個半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除了華麗的特效之外還留了一些可以讓人深思的方向
在小愛跟大愛面前,你該怎麼取捨
在大義與人性之間,你會怎麼抉擇
可想可探討的方面不少

我看電影的時候很少會有著自己的想法
應該說,我把自己投入在享受著電影的全部
讚嘆著華麗的特效,體會著人性的百般滋味
人與人之間心靈情感的交流往往是我最無法抵抗的
有幾幕足以讓我眼匡濕潤的去感受
我承認雙魚的浪漫我可能沒有,情感泛濫倒是很多
年紀的增長也有點關係吧,感觸很深
很推薦還沒看過的朋友去看喔

看完電影,我們到小北夜市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或許是今天比較冷,加上有點晚了
小北夜市的人潮真的很少,跟花園完全是不能比的
曾經是台南地標夜市也是落寞了阿...
不過東西還是不錯吃就是了

離開之前,在入口的拼圖攤選購了一幅拼圖
圖樣很有梗XD拼圖本身的品質也不錯,算是值得了~

愉快的休假第一天~


小插曲
在看電影跟回程的路上好友都有提到2012是很”火爆”的電影
這著實的讓我想了半天,裡面有火爆的場面嗎?
搞了半天
原來好友指的是2012是很受歡迎的電影
那可以用”熱門”或是”夯”比較容易懂吧
”火爆”是哪招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