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23:39:38Conditions

望著遠方的天空諸多的滄桑

青春是一場美麗的遇見,再遇見的歲月裏,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靜·時光】終究,一切都在變,所有的安穩,早已物是人非蛋白線,我渴望那句,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然,時間變得太快,讓我抓不住,握不緊。再愛的人終究還是要離開,曾許諾的天長地久,地老天荒瞬間變得那麼輕,對著鏡子裏的自己,諸多的滄桑,不由的感歎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還值得珍惜呢?一切盡入浮雲。有時候,望著遠方的天空,呆呆的,滿滿全是心情,曾幾何時起,自己變得如此憂傷,怎麼也找不回往日的笑臉,天空下的自己,放佛早已經被世界拋棄,滿心傷懷的心,突然之間冷冰冰的,空蕩蕩的心房裏再也儲藏不住這種叫做憂傷的東西,遠方、我到不了的幸福。喜歡一座城市,是因為在這個城市裏,有諸多舍不下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對這個城市並非再去留戀香港仔通渠,那麼、你可以離開了,不再眷戀的心總是很累,就算全世界都不在乎,我知道,自己曾經深深的在乎過,珍惜過,深深的愛過,然、最後,世界再和自己開了個玩笑,撒了一個謊,多數騙別人,用虛偽掩住這一切,可我怎麼也騙不了自己,眼眸清醒的時候,我感覺好累。彼年豆蔻,曾許下地老天荒,這一生,只因愛你,可現實有著太多的無奈,最後,卻還是要離開,留下我獨自在這個廢棄的城市裏,潛藏一個角落,一個人慢慢來習慣,沒有你,就算給我全世界,又能如何呢?歲月靜好,時光輕和,吻我已歌,曾經,我把所有對你的深愛,都當成秘密一樣保守,縱使太多的包容,怎能捨得你受半點傷害和委屈,有時候,我願望著,你能讀懂那麼一點點高壓通渠,可又怕你看穿,親愛的,這條路,我們走的雖然沒有刑辣,可有太多的甜蜜,苦澀淡淡的幸福,就這樣,你還捨得離開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