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24:33空空

多想想

蘆洲是不是有那麼大

國中同學是不是有那麼少

遇都遇不到捏 ..

哩嘛咖拜託勒


要為自己多想想

我不喜歡沒目標的日子阿

拜託快救我出去

我要讀書 我要努力 我要考大學

可是我很善變

要就快 不要就拉倒厚

不要一直拉我 我底盤很穩 可是我沒有意志力

也許我也可以像比薩斜塔一樣

倒一半 會玩 會讀書

不過 那早已經是過去事啦




讀書 考大學 碩士 博士 托福 留學


然後 就會有人問我

台灣好玩嗎? 這裡跟台灣有甚麼不一樣?

或許 我也要用 法文 西班牙文 葡萄牙文 英文 日文

自我介紹


我來這裡學英文 可是我英文很爛

我來自台灣


留學生 就是那麼酷



媽 不要再逼我讀書啦



其實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