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24:59維尼

無聊


 你們玩夠了嗎??


 最近的心情真是陰晴不定



 要被你們這樣的態度


 搞的好累






 你們到底有沒有身為考生的自覺


 一直玩 一直玩



 還把別人都拖下水


 這樣不好 知不知道!!





 因為自己的懶惰

 我已經喪失了一次機會



 我不想繼續墮落下去了


 


 我知道


 每天大考 小考

 真的很煩人  受不了



 找點樂子 放鬆一下是不錯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上課時間


 打打鬧鬧




 還有你們覺得作出這種事情很好玩嗎??



 一次好玩 我笑笑


 兩次 三次 四次  不停的玩著同樣的把戲



 我累了 膩了



 你們行行好 放過我 好不好



 

上一篇:責任 義務 

下一篇: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