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3:14:56維尼

如果


 我想


 如果我的存在

 不能讓你們開心


 那我會選擇離開





 我要的


 是真心相對待 不是敷衍了事



 如果我讓你們不快樂


 如果我的存在不重要


 

 那請你們快快離開


 放我一個人





 一個人 

 會寂寞


 會難過


 
 
 只是時間會為我沖淡這悲傷

 我會努力適應



 

 一直以來

 我都用最原始的自己來與你們相處


 
 不會矯柔 虛情假意


 自然
  
 是我不變的決定




 只是萬萬沒想到

 人間的相處

 
 
 並不是只有最真的自己 才會討人喜歡


 有時候的矯柔造作 也不是想像中的惹人厭




 或許 我應該要改變


 
 只是 一直沒付出努力的我

 受了傷 不想再去理會



 
 我選擇離開






 和你們相處


 我真的曾經很開心



 只是


 假若你們不能接受

 這樣原始表達自我的我



 那請你們悄悄離開


 我不需要

 那些同情心 是我最不需要的



 不要可憐我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上一篇:說謊

下一篇:責任 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