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25:44Feel Fine!

不真的。在乎?

今天發生了令我十分在乎的事。


即使是北模前一天,

不應該上網的高三生依然出現在這裡。



當然,現在沒時間打。



日後會補上來。


(補)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很累。



說真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覺得自己的存在感越來越渺小了?




似乎和世界分離了?

朋友之間,或許也沒什麼好說的。


真的不是大事,

只是有點在乎。



有誰可以和我說?

為什麼班上選優良生的時候我只有1票?

而且還是坐我旁邊的新同學→(我看他連我叫什麼都不知道吧?)



超尷尬的。

一人還有兩票耶...





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冷笑)


反正我的存在感本來就薄弱至極。

看這個明明就開了很久的報台就知道了...



你們都是一個個的小團體,

只有我是孤拎拎的一個人‧一直走。


早就說過了,

早該清醒了,


只是我太傻。




不是在乎無謂的虛名

只是,極度在乎自己




令我不爽的事有很多,



憑什麼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那麼瀟灑的說再見?

然後,留下一個灑脫的背影、一個似笑非笑的笑?



什麼是玩笑?

有分寸嗎?




傷口會好

心呢?




即使事後道歉

那就怎樣?


更何況沒有。






我假裝很好

假裝,真的很好...


沒什麼好在乎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會武裝自己,

不讓自己難過。










然後,

對自己說”笑一個吧!”

一切就會雨過天青。





一陣風吹過

落下了一片樹葉。


檢起手上的殘缺...

我了解了你的明白。



什麼叫做同病相憐?


謝謝喔。(冷笑)





持續向落葉的飄零

默哀。



(完)


大小姐 2006-11-06 22:39:06

怎ㄇㄌ啊?
開心一點喔

版主回應
現在已經好多了(笑)
謝謝妳的關心^^”
2006-11-06 23: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