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25:35|||我很傻 ----*

* / 期末考+補考?

今天期末考,整個就很輕鬆
雖然都是臨時抱佛腳的*
但是沒意外的話,都是及格的*
今天黑板上有寫計概補考的號碼,
很不幸,我就是其中之一*
考完試,打掃完*快11點而已,
之後一直等老師到11點半,
是口頭考試,老師一個一個叫進去考
裡面還有一忠的在補考(寫考卷)
整個就很緊張,因爲不知道老師會問什麼
沒過的人還是很多,但是有很過*
我們都替他開心,連一忠的同學都拍手恭喜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就說*我怎麼會沒過
之後老師就問我,合併列印的字體是什麼
整個就很簡單阿,[新細明體,Arial]
頁首要打什麼[座號+姓名]字體多少[10]
那座號和姓名中間,要空格嗎?[不要]
就輕鬆的通過,大家替我拍手,恭喜了
整個心情就很開心阿*笑嘻嘻的呢!

上一篇:* / 日檢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