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02:08愛史迪奇丈夫 ♥ 

很棒的那一晚 ` ♥

跟宝逼先去吃飯
還有其他人 (寶的朋友)
哈哈哈`
加起來三對情侶
加我們就是四對
很酷呢`


有免費的綠茶
但很苦
要自己另外加糖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那個老闆很好笑
有一對情侶很好笑可愛鬥嘴 (螃蟹和他女朋友)


之後我們去竹北夜市
WOW `
超級多人的
人擠人
我1直被撞到
我太瘦了
哈哈哈哈哈`
逛幾條就沒逛了
因為太多人了
我有吃我愛的草莓加煉乳和思樂冰
哈哈哈哈`
跟宝逼1起吃
我們1直都會很甜蜜
還有看到宝貝妞 (小雞)


之後就去寵物店看動物
宝逼說他也想買狗狗
=   口=
我不給他買哈哈哈
除非我喜歡的狗
我才會給宝逼買
哈哈哈哈`
去了兩家寵物店
第二家有很多動物
還有蛇`蜘蛛`魚很多很多
宝跟螃蟹在玩烏龜 `
1直把烏龜用到水裡面
超好笑的`
可愛帶點幼稚的小孩哈哈哈
我看到超可愛的魚`
小丑魚之類的`
但它好貴噢 (1隻250)
好棒噢`
有宝貝的陪伴是最快樂的時候`
-ˇ-
很愛很愛`=)




等等要跟宝逼去賣當當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