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49:58愛史迪奇丈夫 ♥ 

ܤ° ♦六朵之新竹【♥】

哈哈哈哈`
今天越野賽跑只有半天
下午我們六朵花約好要一起去逛新竹`
我們先去城隍廟吃東西
哈哈哈哈=)
落魄的六個小孩

之後我們就去逛博物館
旁邊有一家也是賣衣服的店叫 ATU ``
看到有一件背心不錯
單單一件背心就1300有點貴
之後我看到一件外套還不錯`
算熟客價900就買了`=)
哈哈哈哈xDDD
才逛沒多久就花掉900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小葵看到一條圍巾
他就先定
之後才要去拿`
我們都一直在那邊跟那個姐姐在聊天
三花穎用很兇的口氣
嚇到那個姐姐`
哈哈哈`=)
阿丸還跟那個不會講話的模特爾發脾氣
哈哈丟臉
害我跟菊匠先出來
走了很多路
腳超痛的
因為今天跑步又一直走
腳的筋拉到吧 =口=
可憐的孩子`哈哈

酷妹買了一個跟我一樣的阿婆袋袋
棒棒棒棒xDDDD
一路上很瘋
還跟阿丸在玩帽子在那邊拍照
好好笑噢`
我要跟酷妹拍
阿丸一直搶進頭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廣場看節目`
之間三花穎就跟他妹妹回家了
過沒多久有一個女生
走過來
跟酷妹說話
說想要當朋友可以嘛
我就趕快當做不認識酷妹和菊匠
哈哈哈哈=)
因為那個女生怪怪的
有點精神不正常
我們三個就趕快假裝要買東西
跑掉=    口=
哈哈哈哈``

我看到一個史迪奇的鉛筆盒
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宝逼說我很像史迪奇
想說買給宝逼好了
但宝都不會帶鉛筆盒
但我還是想買
因為我想看宝逼用史迪奇鉛筆盒的樣子
哈哈哈哈=)
一定很可愛呢`
我愛你呢=)
在買的時候有一個妹妹很可愛
我們就跟小妹妹拍照
哈哈哈=)
小孩都好可愛呢`
囍囍

之後就陪酷妹去座車
我就跟菊匠也去坐公車`
囍囍=)
因為阿丸跟小葵還在逛
菊匠被他媽媽罵
我們就先走了``
很開心呢今天
棒棒xDDDD



yin 2007-12-29 21:19:10

嗚~ 那碗麵 我吞了好久

嗚嗚嗚 我哪有兇她 阿

那姐姐還被我說她頭髮中分掀劉海
嘻嘻 好玩

不好一斯拉 我看起來就像流氓阿 沒辦法

那姐姐一定想怎麼有一群奧客 瘋子 來亂阿
哇哈哈哈

不管 不要叫三花穎啦 改掉 改掉


哈哈哈 好好玩
下次6朵花在去玩 至於妳..... 我才不要跟妳一起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呵=)妳笨阿``
她被妳嚇到呢
哈哈哈我有看到
是阿流氓`
對阿=)那姐姐一定被我們氣瘋
叫三花穎喇
不要阿
可是心非的傢伙
呿呿.....
2007-12-30 12: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