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8:19:07愛史迪奇丈夫 ♥ 

ܤ° ♦今天的日子`【♥】

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女生有飲料呢`=)
我有順便幫宝逼定一杯
親愛的蠢蛋`

男生在廁所抽菸
被教官抓到
顆顆顆`=(
宝逼在我後面
我們都在看
阿丸很白痴
哈哈哈`
今天做餅乾呢
呵呵`=)
有點硬 =  口=
我把手都用巧克力去弄在別人的手上
哈哈哈哈`
我有把巧克力用在宝逼的手上
今天幫琪琪的時候
要翻巧克力
幫他把巧克力用涼
結果被燙到 =   口=
起水泡了超級痛
很蠢的我`
我沒沖水 = =
哈哈哈哈`

老師今天ㄅㄡˇ ㄈㄡˊ
天阿 =   口=
最近每個老師都生病阿
得病
像狗一樣亂叫
什抹都可以念= =
吵死了`
有點不想讀書了
讀那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但還是要讀完高中
可憐的小孩 ==

可憐的二花
最近好雖呢`
都常常被ㄉㄧㄤ
乖乖呢`=)

今天有拍很多照
很棒`
我很愛我家丈夫
我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