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50:07愛史迪奇丈夫 ♥ 

ܤ° ♦討厭這種感覺`【♥】

本來可以開開心心的聊天吧
可是卻變成這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
非常討厭
我想要我們很快樂的聊天
不想現在的感覺

=    口=
時間可以倒轉嗎?!
每次討厭的感覺來臨時
你總是會透露你的感受
你說你還是不懂我
=     =
感覺很怪`
不知道怎抹回答

我想要我們很幸福
可是偏偏卻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
總是有困難
剛剛突然心很難呼吸
跟你講一講
就哭了
我真的很愛哭
哭一哭就沒事了吧 ==
邊哭邊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起爭執很大或很多次
就突然說那兩個字
難說呢.....
下一秒會發生什抹事我們都不知道

嗚嗚 = =
地獄天使 `=(
我想要天使的感覺
不想地獄

每次跟你有不愉快的時候
總是開心不起來
每次都會哭
哈哈哈哈=)我是愛哭包
沒差
反正眼淚不用錢
呵呵 = =

又惹你不開心了
因為我一直很慢回你
因為我在打報台
=      口=
對不起
也許你真的不應該跟我在一起
不該喜歡我
總覺得你跟我在一起就變的開心不起來
也許是我不適合你
讓你那抹痛苦
對不起`=(
我消失
對你比較好吧 ==

但真的很愛你
捨不得
但不想傷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