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3:15:15Drifting

不輕鬆

唉....暑修已過了一半!

我只能說 這真是不輕鬆的日子!

因為每天都要考試

所以每天回家都必須去算數學

整個就很煩

沒辦法!自己要修的!!

禮拜五又因為莫名其妙的是跟她決裂

沒辦法!反射神經 我自己都控制不住!!

她要怎樣就怎樣吧...沒辦法~因為還有一年呢!!

頂多以後不在你面前吃早餐...哼!了不起阿~~~

最近瘋狂愛上"火影忍者"這部漫畫!!

很好看喔!!!

所以我有新的偶像~~那就是"旗木卡卡西"~~哈哈哈 他真的爆帥的!

雖然起步有點慢~不過有武雄的大力贊助下!!<她借我他買的火影忍者1-28集>

真是太感謝他了~目前也只出到28集而已!!

而本人已經在今天看完全部了~整個沉浸在"火影忍者"裡面!

希望29集可以早點出版呢!!!

--------------------------------------------------------------
最近暑修分數岌岌可危~可以說是非常危險!

唉...每天都要算數學= ="

不然不過就大殘念了!

真希望可以像去"自住旅行"的時候~~

悠閒的聽著MP3+慵懶的躺著並腳跨火車...那才是我要的生活阿!!!

P.S<那台火車非常破爛~你上去會以為你回到50年代呢!!沒冷氣只能吹電風扇!所以窗戶是開的....當然拉~沒人我才敢這樣跨!>


讓我悠閒一輩子吧!!!<好像不太可能吼=.=">



看完留言...否則教我算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