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2:15:15Drifting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就在昨天劃下句點!!不過美好的回憶是不會劃下句點的!!!

我想我就把每一天的回憶送給各位看報台的觀眾吧!!哈哈~~!!

第一天
集合出發摟~真的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因為畢旅開始哩!!
在車上大家在唱歌~整個就狂HIGH!!
車上就是要唱歌阿~整個氣氛才會好!!

風塵普普 在中午時刻 我們到達第一站"劍湖山世界"~相信北部學校都會來這

哈哈~雖然國中也來 不過還是一樣的好玩呢!!

到劍湖山~第一指名要玩的當然是G5摟~!!

哈哈哈~我以為女生會不太敢玩的說~結果還滿多人敢玩的麻~恩嗯!不錯 這樣才對阿!!!

接下來就一直狂玩~"勤天飛梭"的工作人員真的夠賤的~一值在那邊戲弄人家~突然給你按下去~讓你嚇死~不過!!真的很好玩呢~!!

雲霄飛車~沒搶到第一排~真的是大殘念~!!不過沒關西~還是一樣的刺激!!

呵呵 我和武雄桑從頭一直不停的玩~一直玩到最後才去吃東西!!

有些人玩到一半就跑去吃東西~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想是她們膽怯了吧!!挖哈哈哈哈~

雅哥玩那個趴著的玩到吐= =真是大殘念 我和武雄只有那個沒去玩~~~我可不想吐阿=.="

晚上的烤肉和舞會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行程太滿~真的是很累呢!!

舞會場地太小拉~很難HIGH起來ㄝ~真是的~算了!不跟她們計較!!

晚上去龍盤大草原看星星~真的是太棒了~一望無際的星空!!是台北看不到的~
還看到一些人騎機車來~真的是超級羨慕的拉~!

她們還打電話給小雨~整個把小雨弄哭~哈哈哈~沒辦法!太感傷嚕!!

到了飯店~整個就狂累!不過再累都要夜夜笙歌阿~哈哈哈哈!!
開始打PS2..呵呵 只有一個遊戲 還滿殘念的~我和武雄跑去雅哥那邊玩牌
玩到2點多才回去~回來想不到她們已經在拍白目影片了~沒參與到~殘念!

第一天就一直到4點多才睡!!

第二天
早上6點起來~整個就很想死~肝臟要爆掉了!!
大家都穿海灘褲~呵呵 不錯 很團結呢~雖然看起來就是一群台客~管他的!!
吃了早餐\~清粥小菜!!

上了車~開始第二天的旅程~大家在車上就是睡~想必大家都很累了吧~恩嗯!

第二天都滿無聊的~只有去海邊玩水最好玩拉~~~哈哈哈
不能超過膝蓋以上~哈哈 大家還不是都泡到剩下頭~撲~哈哈
海水超鹹的拉~不過~浪打過來 真的超級讚!!!!

鹹魚她主動在海灘挖洞~說要埋人~結果到最後是她自己被埋~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自作自受拉~~哈哈 一出來~立刻衝到海裡面洗身體~撲!!哈哈

結束時~整個都是沙~是怎樣~無限多的沙子~我快被沙子掩埋了!!
清洗的 竟然要給10元~靠 沒帶錢 洗不了 整個就很不悅~
外面本來有一個水龍頭 免費給大家洗~結果被人家拔掉...是怎樣= ="
根本就是想坑錢!!!!整身都濕濕的~超級難過的!!司機應該很不爽吧!!

上了車~直接去吃飯!你知道的~男生桌!吃飯桌根本就是戰場~一下下~整桌什麼都沒有了~哈哈 太競爭摟~平均一人都吃2碗!!相對的 女生那邊就溫和多了~我應該去那邊吃的啊!!

在要去夜市的車上~我們大家給尤治月一個驚喜~因為那天她剛好生日~哈哈哈
不過她也被畫的滿臉口紅~祝她生日快樂阿!!

逛夜市的時候~就一直想買東西~帽子阿~紀念品之類的!!
我錢都放火影那邊~結果他給我跑掉= = 什麼都買不了~殘念!!
雅哥找我去打靶~呵呵 射掉了9個~差一個就滿靶了!有點對不起雅哥~~~是她付錢的= ="不過有得到一個不錯的球~呵呵 開心~歡喜~!!

回到飯店~時間滿早的~洗個澡~跑出去玩那邊的遊樂設施~打撞球~機台之類的~呵呵 還不錯~去逛了紀念品店~整個購買慾就超強的!!
叫陽委幫我挑了一副眼鏡~還不錯~!!哈哈 就是要買東西~送!!

晚上呢~女生跑來串門子~可是卻被一個心機胖子給叫回去~整個就很殘念~
有夠不爽那個胖子的~!!就是有這種雞八人~畢旅才會有缺陷!

晚上呢~拍了影片!!哈哈 超好笑的!!到2點多就睡了~實在是稱不下去摟!!

第三天
最後一天了~整個就很殘念~要結束了= = 真是無限感傷~
還是一樣的清粥小菜的早餐!!
上了車子~直奔"月眉育樂世界" 展開最後一天的行程~
月眉有分陸上跟水上的~當然選擇水上的阿~因為陸上的~第一天劍湖山就玩過了!!

發現月眉~沒有注重在滑水道~反而是"大海嘯" 
跟女生借了救身衣~水深真的超級深~根本採不到地~我想沒有救身衣 我大概就滅頂了吧~海嘯開始~真的超級HIGH的拉!!

我們都跑去最深的地方玩~要離開大海嘯的時候~發現其實~在浪捲下來那邊才是最爽的!!直接被衝~應該很爽吧~還有人在拍廣告呢!!

離開了海嘯區~直奔"巫師魔毯"真的超級好玩的~很刺激喔!!

之後就換上衣服~吃個東西~上了車~離開了月眉~!!!

埃...三天 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回程車子上~整個就很感傷~一下就到台北是怎樣..真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感謝了小郭~其實還滿不捨她的!!

挖哩!到明德了....結束了= ="殘念~~~

還發下那罪惡的東西~根本是打回現實麻~.....

頓時整個心情很蕩~!!

上了應該上的車 回到家~還是不敢相信已經結束了!!!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馬上就要高三了!!真是殘念= ="一起渡過吧!

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就高三 或許..再一眨眼..就畢業了!!

忽然想到"明天也要作伴"~這首歌真是寫的太好了!!

我不會忘記那3天滴!!

期待下次一起出遊!!

7/4~7/6 畢業旅行...心情筆記!!

今天就睡了16個小時~太累嚕~呵呵呵!

<看完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