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0:15:15Drifting

落大雨

就如標題所說的 今天下了非常大的雨 該死~我沒帶雨傘拉!不過幸好鞋子沒溼 不然就大殘念了呢!!

今天是普通的禮拜一 一個禮拜的開端 BUT...何玉華 還是這麼的勤勞 一大早就來 煩不煩阿!!?你不煩我會煩ㄝ 他一出現 班上立刻低氣壓...哀 真是糟糕阿!而且第一節就是國文課...真的很賤ㄝ 故意安排禮拜一第一節 跟禮拜5最後一節 靠!!!!無恥ㄝ 意味著一個痛苦的開端就要有一個痛苦的結束?


在第三節英文課的時候 剩下最後15分鐘 真的是稱不下去了 睡著嚕~下一節就是地理課 靠!竟然要到樓上去上課...那時感覺真的很差ㄝ 超想睡的 還要跑到樓上去...整個就很不悅= =不過地理課只是看一下影片拉!哈哈哈 上午就輕鬆的過了!當然 禮拜一下午的課程更加輕鬆愉快!! 哈哈哈哈哈 送!

今天呢 我一個人去上廁所 去我常去的那間 然後阿 在第一間廁所的馬桶裡...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一隻小貓" 靠!真的很傻眼ㄝ 竟然在馬桶看到一隻貓拉...誇張 然後我就一直看 那隻貓好像就嚇到了 就衝出來 一路跑掉了......誇張...明德廁所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明德廁所拍賣...

下午當然也是很輕鬆的渡過拉 哈哈哈 爽拉! 不過我一直很想看的"大度山之戀" 我每次去圖書館查 就一定沒有 已經好幾個月了ㄝ 我強烈懷疑已經被某個人列為個人收藏了 ....賤ㄝ 看完也不還 還列為個人收藏 無恥之恥 無恥矣....

明天要考直笛拉...真的很賤ㄝ..明明都比賽過了 還要考 糟了阿 我濫竽充數不就曝光了嗎....完蛋嚕 明天的課程真的很爛...是一個禮拜中最爛的 令我最不爽的一天....希望別發生什麼殘念的事情才好!

靠!今天一直去聞到"烤肉味"拉 真的有夠不悅的ㄝ 果真"一家烤肉萬家香"阿! 只可惜只能聞 不能吃 好久沒烤肉咧! 下次來烤個肉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有一個ID是"日文"的來留言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不過真的很驚訝 會有人來留言!說我的報台有內容 真是感激不盡阿...不過也點出了 不容易閱讀的問題 所以我這篇 特別的空行 哈哈哈!!這樣應該有比較清楚了吧? 請多多指教阿!!

說了一堆廢話..你還看的下去?哈哈哈哈 !!看完留個言吧!"都瞎"
總覺得今天的寫的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