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3:15:15Drifting

一路向北

傷口還是隱隱做痛 這道"友情的烙印" 真是讓人刻骨銘心阿~

今天是普通的禮拜四 是一個禮拜中 令人最愉悅的課程了 不過呢 早上去 又看到何玉華...埃 他真的是無所不在阿..早上就在寫地理考卷 這樣會讓我消化不良呢 隨後 我昨天叫吳玫瑩幫我買得早餐送到了 呵呵 真是方便呢

不過呢 卻在 2 3節肚子痛 我看吳玫瑩應該是很不想幫我買所以下瀉藥吧!! 不過"絞痛指數大概只有30吧" 看來她不是放很多 算她還有一點良心

就在我肚子痛的時候 她跑來問我 明天還要嗎?....如果說要的話 我想我明天就死在廁所了吧!所以我婉拒了哈哈哈 開玩笑拉 她是個好人拉!!

體育課呢 打桌球 ㄟˊ?奇怪了 怎麼沒看到雅哥勒 我看他是畏懼跟我對打吧 所以落荒而逃了 不敢來呢! 被我說中了嗎? 呵呵

明天就是中六的畢業了 所以非常多人手上拿著一本畢業紀念冊 找人簽名 不過看到了一個現象 那就是找不認識的漂亮學妹 簽名+拍照 0.0 在旁邊都看傻了呢~我以後也會這樣嗎?

中六畢業了 那就代表 已經要晉升成 明德的老大了 感嘆時光衝衝阿 一轉眼就2年了 要高三了ㄝ 壓力應該會隨之而來吧 埃 又要再過國三的生活一年了 而且絕對比國三難敖...想到就覺得很煩 總覺得自己才是剛進來的高一新生呢!!

學姊畢業了 這樣以後就沒有正妹學姊可以看了..希望高一進來的可以很"正"摟!!

今天呢 最大條的新聞 應該就是 鹹魚把我們常去的那間廁所給"TRY爆"<請讀音>吧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裡面有四間廁所 之前他已經踢爆2間了 2間的門都已經關不起來 <其中一間是本來就會反鎖 不之到為啥 大概有花子吧 明德樓廁所的第三間門都打不開 都會反鎖 頗邪門的!>

然後阿 我們常去的那間廁所 在今天之前 只剩下1間可以把門關起來 之前就常常有人<不認識> 要進去大便 剛好我們也在 然後選擇第一間<今天之前 是只有第"二"間是好的 可是在今天也宣告爆掉>

進去 然後 門關不起來 糟了個糕 看他尷尬的勒 真的快笑死 然後阿 好死不死 他又選擇第四間<就是選不到好的>進去 還是關不起來 幹 快笑死拉 他就直接衝到4樓

如果他知道第2間是好的 他應該會很生氣吧!哈哈哈 所以我們常常在討論 叫鹹魚也把第2間踢爆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大便味"拉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錯呢 只不過以後自己要大便要跑到4樓就對了!!

今天是這樣的 他就說 我今天從踢火影身上學到 怎樣可以踢得更有力 然後他就往第2間一踢 "碰" 然後他就用手去關關看門 結果真的就關不起來了<就是此刻宣告那間廁所 沒有一間門可以關得起來>

幹 他真的太強了 一踢就壞....然後我就問他 是怎樣踢阿<因為我不知道有啥差別> 他就"再度"示範給我看 結果勒 "一踢" 門整個掉一半下來

哈哈哈哈 笑爆拉 那個廁所門阿 有3個鎖阿 分別是 上 中 下 之前踢的 都是把下面那個鎖給踢爆 可是呢 今天的第2腳 卻也把中間的鎖也給踢爆 所以門只剩下上面那個鎖拉 整個門是成45度角呢 哈哈哈哈哈

自己去看就知道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拉 鹹魚 笑爆~~~

周杰倫"一路向北" 真不錯聽 抒情歌 歌詞意境非常好 還是周董屌阿~~~~~

說了一堆廢話 你還看的下去?

BY 飄移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