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8:32:22T-U*

浴血祭典-第十二章*

兩人才停止打鬥,外頭就傳來陣陣的煞車聲,5輛黑色箱型車停在這座實驗室前,車身都有個大大的四葉標記

"還真快"

星宿看著陸續進門的清潔人員說

他向旁邊一瞥

星夜仍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大概是剛才的打擊太大了吧?

"看得出來你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星宿不假思索的說

"閉嘴"

赤紅的雙眸瞪著他

"好勝ˋ固執ˋ頑強...就跟我一樣"

他仍自顧自的說著

"閉嘴"

這是他說第二次了

"你根本就不懂我"

星夜投也不抬的說,語氣裡滿是不甘心

"...或許吧"

2人靜默了一會,一個身高中等,長的很秀氣,正太型的年輕人走了進來

"嗚哇,這裡是怎樣?"

他感嘆的說,接著,他眼角瞥見在一旁的星夜和星宿

"喂,星夜!你是想用血作一座游泳池嗎?"

他怒斥著

星夜站了起來,朝他走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說

"別生氣啦,泰"

泰是這個小正太的名字,他是"HT"首領的兒子,經常跟著老爸進出總部和實驗室實習,現在這批"清潔隊"由他負責,同時,他也是星夜和星慧的兒時玩伴

"知道這是第幾次了嗎?"

泰瞇起眼睛看著他

"呃...第12次?"

"第17次啦!"

泰有點歇斯底里的吼著

"對不起啦,就..."

"又發生甚麼事惹你不高興了嗎?"

對星夜來說,除了星慧,泰是第二個最了解他的人,畢竟,小時後三人總是同進出

星夜沒有回答,用餘光瞄了一眼星宿

泰當然注意到了

他朝著星夜的視線看去...

"他是?"

"總司令的老友,我的仇家"

星夜簡潔有力的介紹

"這..."

雖然知道他是星夜發火的原因,但畢竟是上司的朋友,泰還是禮貌的朝他點點頭,星宿也給予回應

"泰,我要先走了"

"這麼快?"

泰有些吃驚,平常就算再晚,星夜都還是會跟他聊幾句,這麼急著走,還是第一次

"對,我不想再跟這傢伙同處一室,多一秒也不願意"

星夜露出厭惡的表情說

泰看的出來,星夜真的很討厭他

"好吧,不過你下次可要請我吃飯喔,每次都是我在幫你收拾爛攤子"

泰還是不忘跟星夜抱怨,因為,這工作真的很吃力

"你在說什麼阿?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吧?反正,你把該拿的拿走,最後再把這裡炸掉不就行了?"

"那是不得已才會這麼做的,我不想隨便浪費炸藥,很貴耶"

"知道了啦,會請你的,加油阿,掰"

星夜說完,便朝門口邁開步伐

泰連"再見"都還來不及說出口星夜就已走出了門

"真不知他在急什麼?"

泰呢喃著,轉身一看,星宿不知甚麼時候也不見了

"搞什麼阿?那兩人還真忙!"

泰聳了聳肩,嘆了口氣說

"好,開始幹活吧"

 

 

 

 

 

 

 

                                                                                      第十二章-完

我是你的神 2009-12-15 19:15:11

哈哈!
我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