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7:41:35T-U*

浴血祭典-第十一章*

咚!

又一個人倒在血泊中

這是第15個了

在這遍地的屍體中站著一個男人

那是星夜

他默默的環視了四周

再看看自己造成的血海...

確定沒有活口,他收起刀子,準備離去

任務完成了

才剛走沒幾步,星夜忽然感覺到有人的氣息

他停下腳步

抽出了幾把小刀往後射去

那速度極快,若是一般人,一條小命就這樣沒了

可是,來人並不是一般人.....

"嘻"

一陣輕蔑的竊笑聲響起

"真不愧是現任'KL'首領,好身手!"

角落的陰暗處,走出了一個男人

那雙冷冽的魔幻紫眸,星夜再熟悉不過了....

"你來這裡做什麼?魁!"

只要一看見他,星夜就感到心神不寧

"沒甚麼,只是來視察罷了"

星宿說著,好奇的四處看了看

星夜發現他的指間夾著幾把小刀,那是他剛才射出的刀子

他....竟然全部都接住了?

星宿用腳頂著一具屍體,將屍體翻了過來,他端詳著這些面目全非的屍體

有的,是整個臉血肉模糊,早已無法辨認

有的,不是少了手,不然就是缺了腳

有的更慘,腦袋開花,腦漿和血灑滿地,那模樣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過,大部分的都是頭和身體分離了

"唔--..嗯...還不錯啦!跟我當年的手法差不多,不,還差一點....."

"怎樣都好啦,反正人都死了,死了不就好了嗎?"

"照你這麼說的話,那你何不用槍呢?一槍斃命,不是很快嗎?"

"不用你管...."

星夜別過頭去,他感到煩躁不安

其實

星宿說的也有道理,所以,他才生氣

剛開始,他也害怕"殺人"這件事,漸漸地

他麻木了

隨著殺的人越多,他越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殺人反而變成他紓解壓力的一種形式

所以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死在他刀下的人每個都死的很慘...

星夜拿出了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嘟---嘟---..

喀嚓,有人接了

"喂,影狼嗎?"

電話裡的人問

"嗯,我好了,呃,我想你要多派點人來了,血噴的到處都是..."

"又來了嗎?唉,知道了..."

卡撻,他掛了

星夜闔上手機

此時的星宿正站在一個櫃子前看著上面的紙條

"這些人...在做非法的人體實驗阿?哇喔,還真瘋狂"

他將那張紙掀起來想看看後面還有什麼

"請你不要亂動!!"

星夜受不了了,這傢伙的舉止行為簡直像好奇的5歲小孩!

"好啦好啦"

星宿收起他的手,但眼神仍四處飄移

"你真的很煩,可不可以離開?"

星夜越來越不耐煩

星宿沒有回應

過了一會,他說

"你還在生氣嗎?我上次對你...."

星宿話都還沒說完一把鋒利的刀子就朝他地腦門飛了過來

當刀鋒距離他的眉心只有10公分時

啪!

他接住了

"哎呀呀,你火氣真的很大呢!"

"真不知道是誰害的?"

星夜的動作仍停留在射出刀子時的樣子

"唉....你真的很討厭我呢"

星宿玩弄著那把刀,故作可憐的說

"不是討厭是恨!"

星夜糾正他說

"我知道,我知道..."

他的手指仍然彈著那把刀子發出鐺鐺的聲音

"你很吵耶!我要走了,不想理你...."

星夜說完,轉身就走

才一轉身,他就聽到刀子落地的聲音

鏘啦!

他趕緊回頭,一看

人不見了!

"去哪了?"

正當他感到疑惑時,他感覺到了!

在後面!!

"呃!!"

星夜還來不及反應,脖子就被勒住了,那力道大得令他無法呼吸

"別那麼急著走嘛!難得有機會,那就來玩玩吧?"

可惡!你想玩是吧?好!那我就來陪你玩一場!!

星夜心想,接著,他放棄掙扎了,他將手伸到背後,抽出放在腰間的短刀,用力往後一刺!!

不料,星宿卻往上縱身一跳,安全的躲過了

一個後空翻,星宿漂亮的著陸在他的面前

還沒等他站好,星夜就朝他衝了過去

星夜舉起手中的刀子狠狠的往前刺,一次,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

但全都沒命中,星宿全都優雅的躲過了,哦,並不是全然

星宿的一小撮頭髮被削了下來

"該死的!"

星宿低聲的咒罵

星夜趁著他停下的一剎那,用力的往他小腹一踢,然後拳頭如雨點般打在他身上,一轉身,準備給他的後腦勺一記手刀

但星宿卻蹲了下來,一個掃堂腿,將星夜絆倒在地

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朝星夜的臉呼嘯而來,他趕緊滾向旁邊,避開了那鐵拳,沒錯,鐵拳,沒有比這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因為星宿將手拿開地面時,水泥地凹了一個洞,手上還夾帶著些許的碎石...

星夜不禁打了個寒顫,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幸好來得及避開,否則,自己的腦袋就會像躺在地板上的那些人一樣了.....

星夜趕緊起身,退後了好幾步,手伸到外套裡出出了幾把飛刀,以防萬一

星宿站直了身子,有些惱怒道

"操你媽的,上次是臉,這次又是我的寶貝頭髮,你就這麼希望我破相嗎?"

"我更希望你去死!自戀狂!"

 星夜惡狠狠的說道,堅定的眼神告訴對方,他是認真的

原本平靜的紫眸閃過一絲亮光

就在頃刻間,星宿出現在星夜眼前,一手抵住他的脖子將他強壓在牆上,星夜手中的武器紛紛掉落在地上

好快!他實在太快了!

星夜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制服了,實在太丟臉了,堂堂一個"KL"首領或者說一個遠近馳名的殺手,竟然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就被敵人制住了,現在,星宿只要稍微用點力,星夜的脖子就會發出"喀嚓"的斷裂聲

"我知道你恨不得現在就殺了我,我也會讓你如願的,只不過,不是現在,在你動手的時候你最好想清楚...這麼做的後果....我想,你應該不會笨到連這種事都沒想過吧?"

平穩的聲音,充滿著威脅與壓迫,令人毛骨悚然

星夜冷哼了一聲,不爽的說道

"我當然知道"

他絕得不甘心,這麼多年來,拼命的努力,就位了能夠親手殺了他,

沒想到,在他面前仍然是不堪一擊....

一切的努力都成了空....

星夜強忍著淚水,避開他的眼神

那雙紫瞳恢復了原本的平靜

星宿在他的耳畔低語

"我說過了,你還差一點...但是,別難過,星夜,相信我,總有一天,你也能變的和我一樣,到時,我不死都難....."

充滿磁性的悅耳嗓音,彷彿魔音傳腦般,盤旋在星夜腦海中

久久不散....

接著,他感覺到的是在脖子上的壓力不見了

然後,他聽見了一陣勝利的竊笑聲....

不甘心的淚水差點奪框而出

 

 

 

 

 

 

                                                                          第十一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