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6:11:20T-U*

浴血祭典-第六章*

抬頭一看,他看見了那雙熟悉的紫瞳....

怒火不禁一湧而上

看到了那張臉,星夜原本毫無表情的臉馬上就變臉了,他強忍著想馬上衝出去掐死他的衝動

要不是總司令在場,他早出手了

他強忍著想殺人的衝動問

"你...是魁星宿吧?"

星夜怒視著他

星宿點點頭

"怎麼?見了我不高興?"

明知故問,星夜心想

但他還是回答他

"高興,高興到想殺了你!"

星宿不禁竊笑

此時,那女人開口了

"星宿,別鬧他啦 "

這時,星夜才注意到她

她...不就是魁星倩嗎?

"你們....是兄妹?"

星夜吃驚的問道

我的天哪,還真給我猜對了!

星夜不禁苦笑,轉身過去問總司令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開始有點頭痛了.. 雖然是有想過會再見面,但,他萬萬沒想到會在這相遇

總司令聳聳肩,說

"其實呢..我和星宿是高中同學..."

突然,他用手筆著下巴,做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不過我真沒想到你們認識!"

星夜不語

他接著說

"你們怎麼認識的先不管,不過,既然都認識了那就不用太嚴肅了,星夜,你知道"四葉"有許多分支吧?"

星夜點頭

"恩,其實這裡也是其中的一個"

"這裡也是?"

星夜驚訝的問道

"沒錯,真正的總部在美國"

"可四葉不是國家政府私設的地下組織嗎?"

星夜提出疑問

"那只是表面上,真正的"四葉"是殺手派遣,研製生化武器及毒品的公司,事後來收買政府高階官員才得以合法化,不然,你說派給你們這麼多不法任務,警署和政府會置之不理嗎?這麼大的殺人案件耶,事實上,"四葉"還是獨立的個體,但有政府的保障所以許多事情才能順利完成"

星夜點頭,表示理解

突然,他指著星宿問

"那這男人又是何方神聖?"

總司令笑了

"呵,別急嘛!我正要說了,星宿他是..."四葉"創始人的孫子"

星夜瞪大眼睛,心想

沒想到這男人來頭這麼大?

"怎麼?那麼驚訝?沒想到吧?"

星宿突然說

"是,是沒想到,那你這10年跑哪消遙去了?"

星夜不屑的回答

"甚麼逍遙?10前我將這裡交給哲一後,就去了美國找我老爸,接受成為下一代"接班人"的訓練

這叫消遙?"

"哼,那你回來幹麻?好讓我殺你嗎?"

"當然不是,是為了公事,也順便回來見見老朋友和可愛的弟弟們阿!"

他笑著說

"你弟弟?"

"你和星慧啊!"

剎那間,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打在星宿俊俏的臉上

總司令和星倩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

星夜揮拳的速度快到令人看不見,只覺當時一陣風吹起...

星夜低吼著

"我可不記得我和星慧有你這種哥哥!!!做你弟弟我不如去死!!"

星宿吐了一口血,摸了摸臉頰說

"開個玩笑嘛,別激動,痛,這一拳可真猛阿!"

"這是警告!說話小心點!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星夜大吼

"知道了~"

星宿擺了擺手說

"王八蛋...."

星夜小聲的說

"你....就這麼恨我嗎?"

"你說呢?"

星夜白了他一眼

星宿苦笑,露出了很複雜的表情...

"星夜你冷靜一點!!坐下!!"

總司令說

"是...."

"星宿,真對不起!這小子火氣較大了點!"

總司令連忙道歉

"算了,沒關係 回到正題吧!

我這次回來呢,是為了"祭典"的事"

"祭典?"

"是...."那個"祭典嗎?"

"沒錯"

"那個"祭典"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當年開始這個活動的人單純是為了娛樂,但是,隨著時代變遷,社會漸漸民主化

這種殺人活動不能再舉辦了,況且又是這麼大規模的活動"

"所以你是說,過國政府開始再注意我們這一行的一舉一動囉?"

"嗯,既然他們自稱是"正一使者"當然不能再放任這種事發生 ,以免驚動人心令國人擔心受怕"

"哼,還真"正義"阿!"

總司令不屑的說

"我也不屑一顧他們這種偽君子!甚麼為了人民著想?根本就是屁!!"

星宿附和他說

"那他們為什麼要把這種事交給你處理?"

星夜問

"因為"四葉"算是整個殺手界的頭吧"

但回答的卻是總司令

"算是叫我們收拾自己造成的爛攤子吧"

星宿接著說

"甚麼意思?"

"因為第一屆"祭典"的創辦人是我曾祖父"

 

 

 

                                                                   第六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