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23:31:23影布留痕

公投後的檢討

沒錯。現在的國中生,高中生幾乎都被同運洗腦了。我女兒說她挺同,我兒子說他班導詢問大家意見,結果全班挺同,只有他舉手反對(他說他以後不會再舉了。冏)。畢竟在那些自由、平等、開放、進步的大旗下,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道德正確。
如果再晚幾年,他們能投票了,那時情勢就逆轉成同運大勝了。
怪只怪他們太心急了,太早動手,引發我們的反抗,不然我們還傻乎乎地包容他們,支持他們。在這之前,誰會想到性平教育已經被他們胡搞成這個樣子。
同運不會就此放棄,我們也不會,接下來要鬥,要處理的事情還很多很多。這次公投帶來的好處就是現在我們有民意基礎支持了。
在辭去民進黨黨主席的檢討會上,蔡英文提了很多改革,說可能努力不夠,唯獨沒有提到民眾反對同婚的事,完全忽略這件事。然而這件事才是民眾這麼用力甩她巴掌的原因。
我覺得蔡政府並不認為自己作錯,蔡英文一定認為自己所作的是正確的事,她要擇善固執,所以她一定會繼續推動同婚。
而我們這些公投反對她的人呢?不過是腦袋老舊的守舊勢力,反動派。
這恐怕會造成更大的問題。因為蔡英文妳其實是努力錯方向了,妳越努力只會讓民眾越反感。
如果蔡英文還是一意孤行的推動同婚的話,我們或許無力制止,但我們一定會在接下來的各項選舉修理民進黨,因為這是我們僅有的籌碼。
國民黨還有其他黨和其他人請把握這次機會好好作事,不要辜負了我們,不要讓我們丟臉。
還好我學過性平教育 2018-11-27 00:52:48

為何年輕人要挺同?是因為教育部早在我們年輕人這一代就教導尊重不同性向的人。看你的回應,我們更知道性平教育的重要,還是要謝謝教育部出面證實就算公投過,依舊會支持性平教育。

版主回應
我沒學過性平教育,我們那時候的性教育很簡單只教男女生理的差別而已,但是我們還是尊重不同性向的人。因為對別人的尊重不是從性平教育學來的,而是道德的養成。我們從小學到的是要尊重別人,不論他是怎麼樣的人,並不是單單只要尊重不同性向的人。

如果說我這篇文章裡有哪一句話不尊重不同性向的人,讓你知道性平教育很重要,歡迎你指明給我看。
2018-11-30 0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