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3:51:08影布留痕

命運好好玩

一、有沒有命運這回事? 有。

二、命運能不能改? 能。

三、怎麼改?

神有給人類自由意志,人類可以決定自己要作什麼和怎麼作,而每個決定,也就是你走的每一步都會影響到之後的變化。

那這樣會變化的還能叫作命運嗎?沒錯,它還是命運,但它的定義跟人給的定義並不相同。神所定義的命運並不是死的、一成不變的,它乃是活的,就跟DNA一樣,它有固定的模式和排列,但實際的表現會有變化。

所以你的生命(命運)要怎麼活,其實在乎你自己。

但是雖說在乎你自己,實務上還是常常會看到神作點弊,比如突然的幫助、忽然出現的貴人、靈光一閃的感觸。還有比如像約拿,他想逃避神給他的任務,結果在船上碰上大風暴,之後被丟到海裏,被大魚吞在肚裏三日三夜,最後認錯乖乖聽神的話去向亞述人傳道。XD

至於說用法術等方式,我可以明白的說那也可以改。因為一樣是自己作出選擇而導致變化。但是我得說,這樣作是不合神的心意,也不會是好事。因為在你看到某樣自覺不好的項目而採取規避行為的同時,你同時也避掉某些你或許會覺得很好的事。你強求要達到某個結果,反而會離那裡更遠。比起強求,往往隨緣反是較好的作法。

四、如何玩?

羅馬書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首先要知道,神定給我們的命運、旨意必定是善良、純全、可喜悅的。

第二、生命要像植物朝著光長一樣,要仰望神,要朝向神。要注意聽從神的話語,要想清楚神會要我怎麼作,怎麼作才合乎神的心意。朝著神生活,你的生命就會越來越豐盛。

第三、耐心等候,神有祂的時程和計畫,不要著急,盡其在我,神必成就。

希伯來書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上一篇:爛帳莫留戀

下一篇:空虛寂寞覺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