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6:30:05影布留痕

請愛護烏龜

 

看到大陸的張銘清在台南孔廟被打, 我實在為那些白痴國人的行為感到慚愧. 兩國相爭, 不斬來使, 這是最基本的禮儀. 即便他是我們的敵人, 只要來到我們這, 就是我們的客人. 不但要待之以禮, 也要保障他的安全. 這是全世界古今通行的基本禮貌啊. 因為立場不同而去給他嗆聲, 這是表達意見的自由, 我可以接受, 但怎麼這些台南鄉親會搞到打人呢? 最糟糕的是那個混帳王定宇, 沒錯, 我叫他混帳東西, 帶頭去打人. 如果張銘清就這麼被打死了, 或是出了意外死在當場, 後續的善後工作這些人扛得起嗎?

 

這個道理很簡單, 斬來使的意思就是直接要開戰, 雙方沒什麼好談的. 如果真的搞到這個地步, 王定宇扛得起嗎? 屁話一堆的台灣義勇軍扛得起嗎? 滿嘴台獨的政客又有哪一個扛得起?

 

成吉思汗曾派使者到中亞大國花喇子模請求通商, 但該國國王認為自己國家強盛而看不起蒙古人, 不但拒絕, 還把使者羞辱一番後, 把他們的鬍子燒個精光逐回. 受到這樣的污辱, 即便明知國力不如對方, 成吉思汗還是發兵攻打花喇子模, 最後憑著強悍的蒙古騎兵和靈活狡詐的用兵計謀將對方滅國屠城.

 

清朝甲午戰爭戰敗, 李鴻章到日本簽訂合約, 期間被日本激進人士開槍打中嘴巴, 這是跋扈的日本所作過的很無禮的事情之一, 它顯示出若不答應日本要求, 不但李的性命不保, 日本也將繼續攻打中國, 有鑑於此, 李最後只得乖乖簽下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

 

所以, 請問打人的這些傢伙, 你們準備好跟中共開戰了嗎? 沒有本事, 又只會闖紕漏, 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愛台灣的心意?

 

再談陳雲林訪台, 這個人是受邀而來的. 保障其身體和生命的安全, 是地主國責無旁貸的責任. 就算是我們的敵人, 我們也必須保障他的安全. 本來這件事是可以不用搞到這麼大規模維安的. 但在張銘清事件後, 為了要避免陳發生任何狀況, 就變成要做到滴水不漏的程度. 也就是說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來管制更大的範圍. 是的, 沒錯, 這全是拜那些白痴國人所賜! 不要說國民黨會這麼做, 就算是民進黨執政也要這麼做. 原因很簡單, 陳若在我國境內出了事, 這個責任沒人扛得起!

 

要達到這個任務, 現場指揮官就不能放任不相關的人進入封鎖區域. 特別是還擺明來找碴的人, 那更是不能通行. 硬要闖關的, 當然就是強制押起來. 這個做法就算是民進黨政府主政, 也是一樣. 這樣的鎮暴隊形和守則基本從蔣經國時代傳下來後就沒什麼變動了. 但相對的, 只要是不硬闖封鎖區域, 那現場指揮官也不會有那個閒情逸致去惹在對街抗議的民眾. 對現場指揮官而言, 首要是守住陣地, 而不是離開陣地去攻擊. 為了要堅守住陣地, 有來挑戰的, 那也只有把他打回去的選擇. 不然最後一定是陣地失守. 所以那些在議會被質詢的分局長, 沒有一個會覺得自己處置不當, 需要後悔的. 就算我是現場指揮官, 我也會這樣幹! 有民眾因此受傷, 很抱歉, 但誰叫你要硬闖管制區?

 

即便是美國, 他們也同樣不准抗議民眾超過管制線, 你要抗議, 那是你的自由. 但就是不能超過管制線, 那是你要遵守的規範. 碰到違反的, 美國警察可比我們的警察還要凶. 上次美國布希和胡錦濤會面, 有人成功滲透到會場, 當面給胡錦濤嗆聲. 但布希的臉色卻比胡更難看. 那個現場指揮官的下場可想而知. 所以請不要怪現場警察處置過當. 對抗議人士而言, 這不過是個發聲的機會, 不過是一時的事件, 但對現場警察而言, 陣地失守, 除了顏面無光外, 未來的職場生命也可能從此斷送. 在事發當下, 雙方所感受到的威脅是不對等的.

 

我支持各位去嗆聲的國人, 那是你們的自由. 也是給小馬警惕的一股很重要的制衡力量.但若是想要突破封鎖線, 想要使用暴力, 那很抱歉, 曾穿過烏龜裝的我也同樣支持那些穿著烏龜裝堅守陣地的警察.

上一篇:黑榜

下一篇:射馬001-浪費券

中途島 2008-11-18 12:17:19

阿扁已經關起來啦!就算海角七億好,每天這樣公審,你們也幫他消了不少業障.

常有人說X勁tang是仇恨的組合,可是現在看起來非理性恨扁者數量更龐大,這是我看到的啦!你們可以不爽,但是就我看到的就是這樣,對我來講,法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我也不會因此就恨陳X豪,王X曾,雖然他們倒的錢多得如天文數字,或者顧面桶,雖然他們現在還拿著上百上千億的不義之財,或者把北銀賤賣的那個9,我不恨他們,我只希望,這個社會可以用百分之一對阿扁的精力,來處理這幾個人或團體,就好了.

這是我們最卑微的要求.

至於馬的惡行,你們可以慢慢享用,這個9基本上就是那麼的傲慢,原因就是不管納莉風災,邱小妹,掀頭皮,魚翅宴&北銀疑案,三中案,國發院案,綠卡風波,特別費案,貓纜弊案,...,最後,還是被力挺啊!也不知道是在挺什麼,挺他消滅中華民國嗎?還是大家真的以為從兩岸一片「和平」?

其實,我們這些亂黨講的話,對你們又有何用呢?不過是螳臂擋車,狗吠火車,反正,你們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一路要「堅持」這個9只是「老實無能」畢竟也「清廉自持」,而不管那麼多的事實已擺在眼前,光一個貓纜好了,北纜連蓋都沒蓋,就可以從環評的弊端,上溯到內政部次長,貓纜明晃晃沒做環評,現在還懸著隨時可能倒掉,難道又是另一個內政部次長?但據說這全是前市長的豐功偉業,偉業是自己的,弊案是別人的?這官真是好當,可怎麼這麼好當?難道人民的縱容不是原因嗎?

被竉壞的小孩,會做得好,那才有鬼咧!所以未來四年好不了,這一點是可以預見的,但我現在更怕的是,以前只是無能,以後可能是猖獗惡質(事實上現在已經在做了),到最後也許他會像咬斷母親奶頭的惡盜一樣,把他所有的過錯都怪給母親(人民),我是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但看起來也快了.

來亂的小姬姬 2008-11-18 09:50:23

馬做了什麼壞事,都是你們的縱容,好好享受吧!你們是加害者,也將會是受害者,我們憂心個什麼屁!!!!!

↓↓
小島這句話很好用,好像也可以用在阿扁身上耶!
這種邏輯下,阿扁洗我們的錢,都是我們害的
因為我們的錢啊~細菌很多
他要一洗再洗
國內的洗潔劑不夠好
得送到國外去洗
阿扁因為洗得不夠乾淨
所以被抓起來了

=="

小兒 2008-11-17 15:34:48

人心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