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1:12:17影布留痕

聲援陳幸妤

雖然我常罵阿扁, 也很不喜歡趙建銘. 但這跟聲援陳幸妤是兩回事.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雖然彼此相關, 但並不必然就是等號. 我並不預期陳小姐會看到這篇, 所以請勿質疑本人有拍馬屁的動機, 也千萬不要以為本人的立場有所改變. 本人純粹只是路見不平罷了.

不管是誰, 都不喜歡被人一直盯著看. 一直盯著別人看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這是小孩子從小就知道的道理. 然而顯然蘋果集團上自社長, 下至總編輯, 都不是什麼知書達禮之輩, 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不如, 乃至上樑不正, 下樑就歪. 放任手下的記者, 藉新聞自由之名, 行踐踏他人之實. 這麼一個腥羶色掛帥, 只求獲利, 不論道德責任的混蛋媒體居然在台灣穩坐報業龍頭, 每天都厚厚一疊滿滿的廣告版面地坐收全台最大廣告收益, 這毋寧該說是台灣人的悲哀.

因此, 我希望陳小姐千萬不要被這些混蛋打敗了, 請妳堅強. 不要被他們破壞了自己的心情. 我和許許多多的人都支持妳. 所以請妳不要悲傷, 也不要被那些白痴卒仔的腦殘評語干擾. 要像耶穌一樣原諒他們, 因為他們已腦殘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至於那些當狗仔的三流記者, 本人送你們一句小布希總統的名言, GO FIND YOURSELF A DECENT JOB!

看圖說故事---左黑說幹xx, 你槍子是免錢喔.
(ps, 剛擊發退出的彈殼是非常燙的. 可以想見左黑心裏有多幹了
另, 從左黑冷靜觀察不像右黑那樣亂開槍, 又長的比較胖這兩點來看, 顯然左黑是個比較資深的老兵.)

上一篇:大震垮中共

下一篇:寄物櫃

撲朔 2008-05-30 20:16:10

對啊. 其實從這可以看出她的 eq 並不高. 不過這不能怪她, 因為她從小長大的環境實在是很不好. 老爸被國民黨捉去坐牢那麼多年, 身為子女的不可能還快樂好好的成長. 認真說起來, 國民黨虧欠她很多很多. 如果她能處理好這個 eq 的問題的話, 相信不但她跟媒體的關係會好很多, 她自己的人生也會更快樂.

迷離 2008-05-30 19:24:10

上面那則是廣告
最近搶頭香的都變成廣告了啦!
>___<&quot

我覺得陳幸妤的表現很讚啊!
不過她就是太激動了啦~
所以她不愛媒體,媒體可是很愛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