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7:18:01影布留痕

妖精

同事 A 臨走前正把玩著一台數位相機, 問他是新買的嗎? 他說是撿到的, 還詭譎地笑說裡面有好康的哦. 把相機交接給我後, 他就下班回家了.

我這麼好奇的寶寶, 當然馬上就把玩起這台相機. 嗯, 好康的, 除了一大堆照片外, 還有什麼? 咦, 有了, 有個影像檔, 打開一看, 原來是一對男女自拍的妖精打架. 劇情單調, 幾分鐘就玩完了, 這男的真沒用啊! 把它再搜尋一次, 看沒什麼了, 就把它放在抽屜裡擺著. 等到我要下班了, 我也跟同事 B 說, 那是撿到的, 裡面有好康的哦.

回到家, 洗了個澡, 睡了個覺. 手機忽然不識相地響了. 無奈地起來接了電話, 原來是要我去接班. 奇怪了, 不是 A 的班嗎? 怎麼叫我去上? 什麼! A 昨晚突然死了? 噢, 好, 那我待會就去.

掛了電話, 隨手把手機放在桌上, 沈坐在椅子裡, 造化弄人啊. 平常健康寶寶的 A 居然會這麼突然地走了...

但這時卻有一件事將我從沈思中喚回. 我看到我的手機螢幕有著上下規律的起伏. 原本只是輕微的隆起, 卻慢慢地變的越來越大. 我逐漸看清楚, 那是一對裸體正在交媾上下起伏的男女. 他們逐漸變成兩個小人浮在螢幕上, 不斷起伏動著, 也不斷變大. 最後變成真人大小, 而他們兩張蒼白無神的臉一直都在看著我...

我想站起來, 卻站不起來, 想動手指頭, 卻動不了. 我的心狂跳, 我的冷汗直冒. 我明白了 A 為什麼會死, 最糟糕的是我開始不能呼吸了...

呃.








圖: 讓人想把它打死的猴子...

上一篇:

下一篇:夢回吹角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