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2:02:43影布留痕

接待人員: 親愛的觀察使大人, 真高興看到您. 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觀察使大人: 啐, 我可沒你這麼高興哩. 你知道的, 這趟路還真不好走. 你們做內勤的都不知道我們外勤的苦...

接待人員: 唉, 安全到家比較重要, 還計較這些個做什麼? 這次從台灣回來真是辛苦您了. 上級要我問問, 您下次任務想去哪?

觀察使大人: 嗯, 上次我說想去日本, 結果把我派到台灣, 問, 問個屁啦!

接待人員: 別這樣嘛. 至少台灣跟日本也還蠻近的啊. 真想去, 搭個飛機去觀察一下也就夠了.

觀察使大人: 哼, 那告訴他, 我還是想去日本好了...  q*_*p

接待人員: 好的. 喂, 報告長官, 他說他想去日本啦. 哦, 是. 是. 是. 我會轉告他的. 觀察使大人, 長官說, 日本太多人要去了. 暫時沒有空缺, 但是因為您辛苦了這麼久, 所以他決定安插您到日本......旁的海參崴. 希望您不要太失望...還是很近嘛... ^_^||

觀察使大人: 我就知道...   ._.

接待人員: 觀察使大人, 那就請您放寬心, 我們要開始下載您這次旅程所蒐集到的資料了. 下載完後, 會再進行格式化和系統重整. 增加及刪減某些外掛程式. 完成後就會將您移轉到海參崴去了, 祝您一路順風...adieu.

觀察使大人: 唉, 什麼時候也換我來做做內勤...讓你也去跑跑業務...

上一篇:開門

下一篇: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