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4:03:04影布留痕

請不要拿石頭來開玩笑...

由於終於在現工作上倦勤了
我決定把握機會考考公司內部的升等考
昨兒個去考了智力測驗和心理測驗

天啊, 那什麼爛測驗
考五十題而已
我可是當年預官智力測驗 134 分的實力哩

一題考六邊形可兩點相連在內部連出幾條線
呃, 公式忘了, 一條一條連連看好了
不行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還好最後反推出公式來, 呵呵...

一題杯內有浮冰的水在冰融化後, 水位會有何變化?
呔, 太簡單了, 上升嘛. 很高興地寫了 1...
阿基里德啊, 阿基里德啊, 你為什麼一直在叫我.
浮力...早在冰入水時就已在排水量把冰給包含進去了啊
所以是不變...這下我的答案...要變了...
塗改算不算分啊

一題半徑15公分的圓, 圓周幾公分
嗯, 公式是 2xr平方, 3xr平方, 四分之三xr平方...
(拍謝, 打不出來, 用 x 代替)
啊...啊...啊...
我不知道速哪一個啦, x 是多少也忘了
沒關係,
用六邊形來算, 應是比 90 公分大但也大不了多少
嗯, 就是它了

然後還有幾題排版錯誤, 不知所云的題目...
我不禁想起國中時考了一大堆此題無解的化學老師...
啊, 老師, 你是在給我裝瘋厚.

結論一. 智力測驗要年輕點考, 免得公式全忘了.

結論二. 那個升等考根本只是個幌子...後面還有面試...還有長官硃砂筆欽點...判斬立決...

結論三. 請不要拿石頭來開玩笑...

至於心理測驗...不知會有什麼結果...
以前作過一次
結果, 一些原本我以為我不再在乎的個人成就之類的
還是在答案裏佔了一些份量...
心理系的
搞一些沒道理的怪怪問題
到最後總有一點道理
難怪能成一系...


最後...我沒過關啦, 省了面試的程序...

上一篇:元氣...殘念

下一篇:恩恩的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