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1:49:58影布留痕

晴時多雲

我家的老大, 晴. 她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孩. 繼承了我在電氣方面的才能. 小小年紀就會開關燈, 電視, 音響. 更大點還會插插頭和開電腦. 要不是不能讓她太早接觸電腦以免損害視力, 我可能會教她怎麼關電腦. 在個性上則繼承了我的魯莽, 除了妹妹剛出生回家就挨了她一巴掌的劣蹟外, 之後更時常找機會欺負妹妹. 雖然老是因此被海扁但總學不乖. 打妹妹之後還會伸手來領罰(可說是家裏的受虐兒)...不鬧時, 像個小美女天使, 鬧起來的時候, 頗有老子雷公的架勢...甜甜笑起時, 頗似我苦戀的那個人, 或許那時會那麼迷戀那個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據說小孩跟父母是很有因緣的,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我總覺得她是衝著我來的. 跟我很相親相愛(不欺負人不番的時候)

唉, 老是被我修理的可憐又可愛的女兒. 她今年五歲囉. 想到以後她就要嫁人了...呃, 我會不會想太早了. 哼, 臭男生, 全部給我滾開...我這座泰山可不是這麼好相與的哦.

上一篇:真的要戒網了...

下一篇: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