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15:04yc

尾牙

第一次參加尾牙
第一次即將正式滿一年
就當我很想很想要逃離時
突然就...起了變化

很莫名

今天早上收到丹妮兒小姐送我的CD
因為很就沒碰到正版CD了 害我感動到把花生蛋糕分了一半給她

下午沒趕上公務車 艾倫小姐飆小綿羊送我到會場
我還借了約翰先生的特級大頭無敵重安全帽來戴

在尾牙會場瘋狂做美工 平日脾氣火爆又常幹譙我的美樂蒂小姐
因為跟我同樣淪為福委工作人員 居然貼心的幫我化大濃煙燻妝

回到家好累 發呆兩個小時過後 腦袋才開始些微運轉
感覺一切似乎沒我想的那麼糟 人跟人之間的隔閡
彷彿可以瞬間消失

好吧 年終尾牙 沒有得獎
卻得了份意外的樂觀與滿足感

上一篇:立場

下一篇:heading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