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48:42yc

CY- Container Yard

如願以償地去了位在汐止的尚智貨櫃場
終於了解每天工作上看到的CY原本這麼繁忙

早上九點 我們委託的公證行simon先生在聯合報前等我
坐在閃綠綠的TOYOTA ALTIS裡
邊塞邊聊地4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被保險人的櫃很慘地被一個掉下來的20呎櫃壓個正著
報關行的人說只有颱風才有過這麼糟的情況
整個貨櫃上方凹陷 破了個大洞
我跟simon很擔心裡面的貨會全部毀損

起重機跟柴油味還有一堆叔叔伯伯圍繞著我們
照相機跟yellow pad正在記錄一切

耗了4個小時我們盯著工人把400包從美國運來的塑膠催化粉末
一包包地卸下 白色煙霧迷漫到工人大哥都變成小丑了!
吸入嗆鼻的粉末simon開始喊頭痛 我則是手指紅腫發養

最後清點 8包破損 真是好險 若是整櫃報銷我可是要經手上百萬的賠款

simon執意要好好享用個午餐 我卻想趕快回辦公室趕工
最後妥協 我們去了光復南路停車場的伯朗
30分鐘內解決了一份義大利麵下午茶套餐

下班時我跟二老大說simon請了我吃飯耶
她作勢要我小聲點別讓經理知道
總之重點就是 跟公證人和經紀人可以有私交
但不要落人口舌 否則那天倒楣發生事情
老大們就會怪罪到”私交”這件事上

下一篇: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