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0 01:37:47澪。

<幸福奶茶>-35

今天看了通靈王的“與恐山會面”...

好感動喔~~~>“<

葉和安娜,兩個人還算蠻合得來的嘛~~*

(雖然一個喜歡鮑伯,一個喜歡栗林檎...= =)

不過~我覺得那種信任感很棒~*

對了對了!最近我的表姊也要來家裡玩了!

好期待喔~~~*

因為我們兩個很有話聊,所以我們兩個只要住在一起,每天一定不過兩點不睡的!所以~~>“<

也許也是因為見面的機會少吧!

(一個台南一個花蓮~~= =b)

說到這~我也想到我要去高雄弄轉學考的事了...

老爸給我壓力了呢...>/////<

我知道我要努力啊,可是...

我很怕,雖然平常在舞台上畫著奇怪的妝~(爆)說著跟我個性不太像的台詞~(再爆)還有奇怪的配對...(三度空爆)

可是那種是上了台就完全不會再緊張了,不過我也覺得怪怪的就是了...

(上次在國際會議廳那麼多人,燈光又超亮,我居然可以平安的演完一齣戲外加唱完一首日文歌...= =|||)

才不過是要我考個日文口試,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就是說嘛...

好想見“他”一面...

啊?你說“他”是誰啊?

“他”...“他”是奶茶啦!

笨蛋~~你們想到哪去啦!!!

(使出夢幻左手~*)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