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14:55:36澪。

<Gensomaden Saiyuki~淚.回憶.過去>-4

「對不起,我等一下要出門。」
「八戒,你要去哪裡?」
才吃完晚餐就馬上咬著仙貝喀滋作響的悟空趴在沙發上,睜著金黃色的大眼看著八戒。
「去買書啊。」
「啊~~~我還以為是去買吃的咧!!!」悟空一聽到是那種他死也不碰的書(重點是書不能吃),馬上又拿了一塊仙貝塞進嘴裡。
「笨猴子只知道吃。」悟淨不忘損悟空一頓。
「吃死算了。」三藏更狠。
「啊哈哈哈~~~別欺負悟空了……」
八戒穿上米白的外套,走出家門。
「那我走了……」
「八戒。」三藏突然叫住八戒。
「嗯?有事嗎?」八戒回頭,依舊一臉笑意。
「幫我買包煙,還有,早點回來,不然笨猴子會吵著吃消夜。」
明明很擔心八戒的三藏故意用悟空來搪塞,果然是天地唯我獨尊的三藏式作風。
「嗯,我會的。」
八戒微笑的走出家門。
「真是不老實的傢伙。」悟淨不怕死的脫口而出。
「想死嗎?」死鴨子嘴硬的三藏馬上回瞪。
「你就說”早點回來”就夠了,幹嘛把死猴子也扯進去啊?」
「要你管。」三藏面無表情的走回房間。
「八戒到底是怎麼了?」悟空呆呆的含著仙貝開口問悟淨。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我們好像從不關心八戒耶!」
悟空的一番話真是一針見血,從認識以來一直到現在,八戒一直都是扮演著”擔心別人的人”,從來不令人多費心在他身上。
但是八戒自己呢?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