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2 19:35:45澪。

<小小孩好可愛~*>-13

「右典!今天小慶就會變回慶太了吧?」

涼平坐在伊崎家的客廳沙發上,悠閒的翻著雜誌,隨口問了一聲。

「嗯嗯~藥效就快退了,我想大概在晚上的...九點左右吧!」

右典更悠閒,還端著咖啡在一旁摸著涼平的髮絲。

(尋:這兩夫妻真是夠了...-V-)

「真不好玩~*」明明是天真無邪到爆的可愛語氣,卻讓人覺得“這就是魔王啊!”的感覺...涼平放下雜誌,換他玩右典的頭髮。

「其實...」右典露出了神秘的笑容:「還有更好玩的呢~*」

另一邊,龍一聽涼平說,今天小慶就要回福岡了~(因為他就要變回橘慶太啦~)所以心情很低落的和小慶對坐著,看小慶還完全不知情的開心玩著積木,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摸了摸小慶的頭。

「小慶。」

「嗯?」依然開心的玩著積木,就差一點點,就可以拼出一隻哥吉拉了~*

「小慶~認真聽葛格說話啦~>“<」

龍一強迫性的把小慶的臉轉向自己,卻不小心把小慶的“哥吉拉”給碰倒了,積木嘩啦嘩啦的掉了一地,連帶的,小慶的慘叫發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

慘叫聲像是有回音一樣...(汗)

「啊...」知道大事不妙的龍一,馬上開始“著手”安慰小慶,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慶大大的眼睛裡已經濛上了一層水氣,然後,就是小慶帶著童音的哭聲...

(尋:小孩子就是這樣,對他來說你毀了他的“藝術品”就是十惡不赦啊~)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害怕看到人家哭的人)「不,不要哭啊啊啊~~!」

(尋:你跟著慘叫什麼啊...-V-a)

「我的哥吉拉啦~~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O<」

「不要哭啦~~乖啦乖啦~葛格不是故意的嘛~~>“<」看到小慶哭成這樣,連龍一都因為不希望小慶離開和害怕他哭的雙重壓力之下~跟著小慶一起哭了起來...

(尋:我該說什麼呢?兩個小孩子啊~~=O=)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天都黑了...涼平已經從伊崎家回來了,但是眼前的景象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或做何反應...

就是一大一小坐在零亂的積木旁邊哭個不停,中間還擱了一大包的衛生紙,地上還有許多“新鮮”的“餛飩“環繞在他們身邊......

該怎麼說呢?真是怪異的景象啊~= =

「你們兩個在哭什麼啊~!?」

涼平走過去關心他們了...

「嗚嗚嗚嗚嗚~小慶都不認真聽我說話啦~>O<」<=龍一的控訴。

「嗚嗚嗚嗚嗚~葛格把哥吉拉給弄死了啦~>O<」<=小慶的控訴。

看著這樣的兩人,涼平無奈的嘆了口氣:「你們兩個快去洗把臉,小慶,晚一點你就要回家了喔!」

「嗚嗚嗚...嗯...」小慶乖乖的起身,自己去浴室洗臉了。

「龍一啊。」涼平蹲下來跟龍一說:「再怎麼捨不得,他還是要走的啊。」

「我知道啊~可是...」龍一好不容易可以說話了:「可是我捨不得嘛...我好小好小的時候,就希望有一個弟弟了,雖然有姐姐了,可是...」

「那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就是...慶太要回來了!!!」

涼平開心的說出了慶太要回來的話~(反正小慶會變回慶太的~)

「真的啊?!」龍一張大了眼,不太敢相信的說。

「真的啊~*」

「可是...」雖然開心了一下子,但是馬上又黯淡了下去:「我還是會想念小慶的...我不要小慶走啦~~>O<」

涼平也只能先哄著龍一,不然面對這樣發著小孩子脾氣的龍一,他也是沒輒...

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八點五十八分了...

再兩分鐘,慶太就會恢復原樣了...

<未完>

尋的廢言:

總算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小慶離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