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5 12:57:12澪。

<小小孩好可愛~*>-12

「小慶今天中午想吃什麼呢?」

由於想了很久還是沒有任何計畫(玩累了?),所以三個人在客廳裡玩了很久很久的電動...(汗)

「不知道~*」一派天真的回答,小慶的目光完全沒有離開過螢幕上的超級瑪利...(果然是個孩子~*)

「涼平你呢?」龍一轉身問。

「蛋包飯~*」涼平也沉浸在超級瑪利的世界裡...(爆)

「那我想去買蛋糕ㄟ~*」龍一的腦海裡也開始轉著鋪滿了巧克力的大蛋糕影像...

(尋:該說這傢伙還沒長大嗎...-V-)

「蛋糕?」這個名詞似乎把小慶對超級瑪利的專注力拉開了一點點...「好吃嗎?」

「小孩子都會喜歡吃蛋糕的唷~*」龍一開心的告訴小慶。

(尋:你這是在說你自己嗎?!)

「真的嗎?」小慶懷著有些擔心的口氣問:「那真的好吃嗎?」

「真的真的~相信我~*」

誰叫他緒方龍一是蛋糕的忠實支持者呢...呵呵呵~*

於是,中午時間一到,龍一就拉著小慶,準備出門去買他心愛的蛋糕~*

「哇啊~今天有特別限定的巧克力泡芙耶~*」

龍一整個人趴在蛋糕的櫥窗前,開心的盯著櫥櫃裡的蛋糕們看...

「呃...」看著有濃厚黑巧克力的泡芙,小慶真的滿懷疑,這種黑黑的東西哪裡好吃...

「老闆~我要三個限定巧克力泡芙~*」

由於限定的巧克力泡芙很大一顆,所以龍一高興的買了三人份...

「那個真的好吃嗎?」回到家,小慶還是很懷疑的問...

(尋:小慶啊~食物是不能光看外表的...)

「好吃啊!」

龍一開心的回答,卻也想到了慶太...

「這個真的好吃嗎?」慶太盯著龍一手上的泡芙,有點不屑的說。

「當然好吃啊,慶太你不要瞧不起它好不好?」

龍一綣縮在沙發的一角,抬頭看著慶太,兩人一高一低的互看對方。

「我沒瞧不起它啊~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喜歡吃這玩意兒。」

「因為它好吃啊~」一臉幸福的表情。

「就這樣?就這樣你可以那麼愛它啊?」慶太更不屑了。

「慶太你不要跟泡芙吃醋好不好?」

龍一突然的冒出這句話。

「我、我哪有啊?!」

被龍一這樣一說,慶太馬上別過頭否認,可是龍一卻已經看到,慶太滿臉通紅了...

「慶太你臉好紅喔。」偷笑。

「少囉唆啦!」死不承認...

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呢...

「龍一葛格你在笑什麼?」

一轉眼,小慶已經吃的滿臉都是黑巧克力了...

(尋:小孩子是最受不了甜食的誘惑的...-V-)

「沒有啦!好吃嗎?小慶?」

龍一拿了張面紙,幫小慶擦臉,一邊問。

「好吃~*」

看到這樣的小慶,龍一也忍不住笑開了...

涼平看著這樣的龍一和小慶,心裡想的卻是,再三天,小慶就要變回慶太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