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5 13:29:15澪。

<幸福奶茶>-12

聖誕節到了~這種令人快樂和花錢的日子,跟我是無緣的~-v-

有的人很high,也有人很悶~

而我咧?我也不知道...

聖誕節本來不是行憲紀念日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日子咧?

阿知...-v-b

現在住校,又不能回家和家人過,雖然跟朋友過也很好玩...

對了對了!有學姊送我金莎ㄟ!!

那盒金莎還被我好好的藏在抽屜裡咧...

呵呵~我怎麼捨得吃咧!?

再說~>"<那麼好吃的東西兩口就沒有了~~(泣)

好想吃喔~又捨不得吃!

金莎~~金莎金莎!!!

不過在下去就是期中考了~@@

我的天啊~~@\\\@

我討厭考試啦!!!

再說考完之後...就要放寒假了~!

放寒假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放假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對了對了!搞不好可以回花蓮耶!

花蓮花蓮~~我想回去看星星!!!

雖然冬天的星星沒有夏天漂亮~

可是...

我喜歡嘛!花蓮就是這點可愛~

那種沒有被污染過的真...

很漂亮,很簡單...

ㄟ?我怎麼感傷起來啦?

老爸說的沒錯,我果然是賴家最奇怪的小孩!

祝大家聖誕快樂嚕~*︿︿*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