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8:28:48澪。

『吃不完的布丁』 × 9






正負等於零。

即使已經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沒辦法完美地處理自己的情緒。

一點成長都沒有啊,唉。





出門看到帶點秋意,暖暖的陽光時居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到底是哪裡壞掉?

時間過得飛快,我卻沒有抓住任何東西。





每天每天,都在找尋繼續活下去的意義。

但是卻好像找不到,也許活著本身就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在我才疏學淺的腦袋裡是這麼想的:

人之所以活著是為了讓這個宇宙以一種我們所不知道的規律能夠穩定循環而存在的。

就像龐大的機器裡總有一些你不知道它功能何在但是也不能說拆就拆的部分。

至於人類這麼可惡(破壞自然之類的)也許也是在這規律當中的穩定循環要素之一也說不定。

就是要有這些可惡的部分,這個宇宙今天也平安的度過了。(飛天小女警旁白口吻)

說不定這一切都是命定,只是我們不知道它依循的或是它的規律是什麼。

等到哪一天這個宇宙要進化,而進化之後將不再需要人類這種東西的時候,
也許我們就會乾乾淨淨地從地球上消失,不帶走一片雲彩。

也許,通通都是也許。





人幹嘛要有思考能力啦麻煩死了。

然後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怕麻煩啦煩死了。

怕麻煩還常常搞一些麻煩的事所以真正麻煩的人是我吧?



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