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9:57:02澪。

『吃不完的布丁』 × 10







換個版面換個心情。

好懷念喔早期的批西鬨只有少數幾種版面可以選,
這個我也用過好一段時間(雖然現在的長得還是跟以前不太一樣)。

越是年紀增長越愛回憶往事是怎樣。
(背景音樂: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一整個懷舊,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愛老東西,
但現在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越陳越香這道理我很懂。

其實一年下來我清空了不少自己原本堆積已久,
早就已經不想要的東西。
也許人就是需要沉澱下來稍稍審視一下自己腦內與心裡的抽屜,
把一些已經不用不要的東西丟一丟,
這樣才有新的空間可以放些新的東西進去。

也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
每天顧著敲鍵盤生文章了。

以前新聞台更新頻率明明超高的啊一天可以有好幾篇。

我對不起自己,
太墮落惹。

最早最早開始在網路上PO文章還是在iClub呢!!
(天啊已經找不到了)
那時候瘋狂地寫同人文,就為了換得同好的喜愛誇獎跟催文。
(雖然回頭去看那就是一堆腦補+屁孩亂寫的東西罷了)

那時候好開心喔,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登入看今天有沒有人回覆,
然後繼續寫續集,
等著PO上去給網友看。

天真到有剩,但並不令人討厭。

後來上了五專發現批西鬨好漂亮,
(要是以當時的標準來看大概就是現在流行的文青感吧)
決定要開一個新聞台來放自己寫的東西,
因為第一次離開家裡住外面所以自以為一定會過得很多彩多姿有很多東西可以寫於是就開始了幸福奶茶這個Title,五年下來也寫了一百多篇這樣。

不敢說有成長,倒是能理直氣壯說自己變無趣了。



以前也很有梗啊而且還滿蠢的所以什麼東西都敢亂寫。
現在一整個沒辦法想寫個破天荒的蠢故事還綁手綁腳。



真的是老了嗎?!(不想承認嗎?)



後來進了二技就弄了生活厚書這Title但是發現根本就懶得寫啊!
(大概是太無趣(誤))
再說二技真的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吧可能偏短)的時光。
作的事情也大同小異。
(果然從五專→二技實在是感覺不到變成大學生的那種雀躍感吧)
那時候也是有點斷斷續續的寫文章,生產力大幅下降。

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畢業之後重新拾回這個仍然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興趣之一已經是幾年後了。
也許寫與不寫,我都是在逃避一些什麼,
只是逃避的動機不同罷了。

前陣子無名小站宣布年底要關站,
我也曾經擁有過無名帳號,
但幾乎都是拿來放些廢話,
雖說如此,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要收回來。
於是就去弄了備份,
一邊弄一邊想:如果今天換作批西鬨要結束我該怎麼辦?就沒地方去了耶。
(說真的我對無名還真沒這種感情)
其實我好愛批西鬨喔哈哈。



講了一堆其實我也只是想打字而已,沒由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