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23:40:03澪。

【開箱】敗衣網×Maki塗鴉創作簿『美好時光』各式T恤




繼上次的『
Bunny Club』後,Maki塗鴉創作簿與敗衣網合作第二彈『美好時光』也已經送來啦啦啦啦啦啦~(歡欣鼓舞)

照慣例(?)又來個很不專業的開箱文!

 

之前介紹過各種版型了,那這次就不囉唆直接給大家看圖片啦~我買了短T跟帽T,這次沒買長T有點後悔,因為上次買了之後我找到了另類的穿搭法~就是在裡頭搭件短襯衫讓領子露出來,看起來就比較威(不是)…是可以休閒又不會太輕鬆的得宜穿法~但後悔也來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當初本來似乎只有要推出兔子或企鵝其中一款,當時我選企鵝呢!企鵝的風格是穿起來不會太成熟也不會太幼稚的簡約風格~我個人非常喜歡!

 

另外帽T這次我試著選購了女生版型的XL,結果還是不會太大XD但非常寬鬆,而且長到可以蓋屁股!如果天氣很冷很冷的時候應該很適合在裡面加衛生衣之類的(喂),但敗衣網的衣服材質都不錯,單穿一件就滿溫暖的了~








企鵝真的超可愛啊哈哈哈哈懶洋洋的感覺超棒的(咦)







 

同場加映『火鳥的逆襲』,科學小飛俠圖案很可愛加上我弟喜歡科學小飛俠所以就買了XD博士特別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以上!想看更多Maki的作品請洽Maki塗鴉創作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