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23:26:11澪。

【開箱】敗衣網×Maki塗鴉創作簿『Bunny Club』各式T恤


敗衣網出品,Maki塗鴉創作簿所繪的討喜兔子T『Bunny Club』終於到貨啦~從過年前就下訂一直期待著~來個簡單的開箱文供大家參考!

 

這次除了外套之外,短T,長T跟帽T我都有買,首先先來看短T

 




(本人身高:159.5cm,體重:秘密喔揪咪!(欸)好啦大概50出頭吧

 

白色短T非常好搭,短褲牛仔褲裙子都可以喔~我個人喜歡穿得比較寬鬆一點,所以是選擇女生L的尺寸,不過因為女生版型都有做腰身,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太寬,腰際還是有稍微收一些,對於想藏小腹(喂)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的人可以選喔XD

 

接下來是長T





T其實我本來是想買來當家居服,所以選了女生XL的尺寸,不過意外的…沒有很大件XDDD所以這件我也可以穿出門哈哈哈哈哈哈哈~長T也滿好穿的~灰色看起來很溫暖~*

 



最後是帽T

 


T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類型之一,因為他可以藏住很多贅肉(!?)。『Bunny Club』這個主題也非常適合放在帽T上,穿起來很有俏皮活潑的感覺~!這件我也是選了女生L的尺寸,稍微有些寬鬆,喜歡穿合身一點的人可以選擇M或S~

 

看完是不是很生火咧!?可惜限量是殘酷的,沒訂你就買不到XD!想買這麼可愛的T或是想欣賞這可愛的圖~可以連上敗衣網以及Maki塗鴉創作簿FB粉絲專頁,只要按個讚,就可以買到超限量的衣服XD以及欣賞到非常賞心悅目的漂亮畫作喔~!

 

以上,不專業開箱文完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