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2:41:31澪。

《ONE PIECE》*【愛.蘋果】.11

「對了,魯夫,」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薇薇紮著輕便的馬尾開口:「我星期天想去看跑得快。」

「嗯?」滿嘴飯菜(又來了?)的魯夫抬頭,對上薇薇的臉,他還是忍不住臉紅了起來:「好啊。」

「呵呵,」微笑,看著魯夫狼吞虎嚥的吃著自己做的便當真是一種幸福:「你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那天我做便當去。」

「真的嗎?!」聽到吃,隨即眼睛一亮的魯夫,卻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停了下來:「可是...妳都已經每天做便當給我吃了,星期天還要妳早起做便當,有點不太好意思耶...」

魯夫居然會不好意思!薇薇忍不住笑了開來:「原來你是在擔心這個啊?沒關係啦,而且星期天我可以做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菜色啊,好嘛?」

魯夫看著笑容滿面的薇薇,這才點點頭:「那就麻煩妳囉!」

「嗯。」伸手,薇薇輕輕的揪住魯夫的衣角,魯夫制服的白色襯衫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好耀眼,薇薇甚至覺得自己快要睜不開眼睛了。

魯夫看著薇薇的手,白白細細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好軟好輕,好像會消失不見一樣,他忍不住伸出自己的手,覆在薇薇的手上。

薇薇一愣,抬頭卻看見滿臉通紅的魯夫,忍不住又笑了出來,一個反手,她緊緊握住魯夫的手,明顯的感覺到他震了一下,隨即也回握了她的手。



有些小動作是過去習以為常的,但是改變了關係之後,對他們來說完全不同了。



「魯夫,你最近異常的歡樂耶。」看著弟弟比平常更加狼吞虎嚥的誇張模樣,艾斯忍不住問。

「偶嗎?」(譯:有嗎?)魯夫一邊抓過一隻雞腿,一邊口齒不清的說:「偶謎捂嘎!」(譯:我沒有啊!)

「可是...很明顯啊,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艾斯不死心的追問。

「謎捂!」(譯:沒有!)順便連艾斯的盤子也一把抓過來,魯夫含糊的回答。

「喂#誰說你可以連我的份一起吃啊!!」雖然及時發現,但為時已晚,艾斯的盤子已經空無一物了...

「總之就是沒事嘛!」魯夫終於把東西都吞下肚,一臉滿足的拍拍肚子:「哥你到底怎麼啦?」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才對...」滿臉無奈的看魯夫跳下餐桌,艾斯說:「你最近是怎麼了?歡樂得有點誇張...」

「沒事沒事!」大力揮手,魯夫就準備往房間跑去:「哥你別瞎操心啦!」

一定有問題!艾斯心裡這麼想著:「對了,魯夫,星期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抱歉喔,哥,我星期日有約了!」頭也沒回,弟弟就快速的往房間奔去,只留下感到寂寞空虛的可憐哥哥站在原地...



「一定有問題...」暗自在內心下了個決定,艾斯轉身...



「魯夫,今天不是輪到你洗碗嗎?」雖然這麼問,但是樓上一點回應都沒有。

「...我看,我還是自己洗吧...」





「薇薇,」同樣的時間,餐桌上,寇沙不動聲色的問:「星期日要不要跟哥哥去聚餐?公司有活動。」

「啊,」想起和魯夫的約定,薇薇雙手合掌,滿臉的歉意:「哥,抱歉,星期日我有約了。」

「有約?」寇沙眼裡閃過一絲銳利的光芒:「跟誰?」

「跟...跟...可雅啊,哥你知道她嘛,我同學啊。」心虛到一個不行,薇薇咬著筷尖說:「我們想一起去買...買件衣服什麼的。」

「是這樣啊,」聽出薇薇聲音裡的心虛,寇沙故意裝做不知道:「零用錢還夠用嗎?如果不夠在抽屜裡拿一些。」

「好,」看哥哥沒有懷疑的樣子,薇薇這才鬆了一口氣:「謝謝哥。」

點點頭,寇沙暗自在內心裡下了個決定,起身...



「今天好像輪我洗碗?」寇沙。

「嗯。」薇薇燦笑。



兩家的哥哥都感覺到了自家小朋友的異狀(?),但應該沒想到,原因是來自於鄰居的身上(?)...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