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1:46:46澪。

《ONE PIECE》*【愛.蘋果】.4

「薇薇,妳知不知道隔壁班啊,有人在喜歡妳?」中午吃飯時間,可雅突然沒由來的冒出這麼一句話。

「啊?」薇薇愣住:「什麼意思?」

「呃...」被這樣問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可雅呆掉:「就是想跟妳交往的意思。」

「呃,」薇薇有些尷尬的低下了頭:「又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人,我想我應該不會答應吧。」

「是嘛,」可雅微笑,薇薇的確是還沒想過要談戀愛的樣子,另一方面他也替魯夫高興,至少薇薇暫時沒有被別人搶走的危險:「那妳有沒有想過,如果要交往的話,想跟怎麼樣的人在一起?」

「可雅,妳已經有騙人布了,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啊?」薇薇偏著頭,呆呆的想著可雅跟騙人布放學的時候偷偷一起走回家的景象。

「這跟我的事情無關啊,」可雅笑了笑,叉起一塊蛋皮捲放進薇薇的便當裡:「我只是單純想了解薇薇的想法而已。」

「我的想法啊...」薇薇認真的想了起來﹔「我想只要那個人真心喜歡我,我也真心的喜歡他,這樣就可以了吧!」換上一抹甜美的微笑:「只要是個好人就好了。」

「妳的條件還真簡單,」可雅笑了笑,接過薇薇倒給她的蘋果汁:「不過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就像...」薇薇輕笑:「妳跟騙人布一樣。」

可雅愣住,隨即展開笑顏。



是啊,就像那樣...



簡單純粹的愛。



「魯夫,星期天要不要跟我們去玩?」騙人布跑到魯夫旁邊,笑得開心:「最近我家附近那裡開了一家遊樂場!我們去那裡打電動好不好?!」

「這個禮拜天啊?」魯夫雙眼閃亮,卻又隨即安靜了下來:「這個禮拜天不行。」

「為什麼!?」騙人布傻眼,魯夫耶!是最喜歡打電動的魯夫耶!居然拒絕去打電動的邀約!?

「我有事情啦,」魯夫一臉不打算多說的表情:「問那麼多幹嘛。」

「因為你不去打電動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啊!」騙人布的語氣聽起來很像魯夫去殺人放火似的嚴重:「當然要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你放棄電動啦!」

「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啦!」魯夫被問得不知道怎麼回答,慌亂的搔起頭髮來:「一直問一直問...」

「難道是跟薇薇約會?」騙人布一愣,會讓眼前這小子這麼緊張的,除了沒有食物吃跟薇薇以外,應該沒有別的東西了吧?

「噗!!!」誤打誤撞被騙人布猜中的魯夫瞬間跌下椅子(汗)。

「嗚喔喔喔!!!」看到魯夫跌下椅子的騙人布也嚇到慘叫(爆)。

「痛死我了...」一邊揉著撞到後面桌子的頭,魯夫狼狽的起身。

「所以果然是跟薇薇去約會囉?」逮到機會馬上套話的騙人布接口。

「不算約會啦...」面紅耳赤,魯夫開始吞吞吐吐:「反正...就是一起出去就是了。」

「這樣很好啊,你何不考慮告白?」騙人布又一次開始慫恿魯夫,從以前到現在,騙人布勸魯夫去告白的次數已經快跟他們兩個一起玩的次數一樣多了,只是他不知道魯夫在怕什麼,平常叫他去抓一些奇奇怪怪的蟲,或是捉弄老師主任的時候,也沒看他害怕過啊...



(作者亂入:騙人布,抓蟲和惡作劇與告白,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東西啊(毆))



「我會慎重考慮的。」魯夫一向以這句話搪塞過去。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喔~*」騙人布擺出大師般的表情。

「好啦好啦...」嘆了口氣,魯夫忍不住往薇薇的座位瞄去。



告白啊...



<未完>